close

這一天和學長550相約爬蘭潭後山步道,爬完後再去蘭潭古早味麵店吃我們都愛的台式乾麵。

我先來到嘉義市區閒遊,走在民國路上,當年嘉義最大的麵食街已逐漸改變,正想喝杯咖啡,剛好走到這家店的門口,一看就知道是外帶店,非常平價的庶民風,平時我大概是不會買,數天前剛好看到朋友的貼文,我便上門來試看看。

▲價位非常平價,冰熱同價。

看一下價位,咖啡都非常平價,一杯拿鐵45元,摩卡40元,比起超商咖啡來說,還真的便宜了點,我決定點一杯摩卡來喝看看,店家只有在騎樓下有一張小小圓桌,我坐下來喝杯咖啡,打算歇個腳就走。

老闆很快的就好熱摩卡,在寫之前要說,這是外帶店,價位要和外帶或超商相比,若是要和一杯100~150元的店家相比,我覺得到不恰當,而我就是用喝超商價的感覺來此,所以,感覺較為公道吧!

其實摩卡咖啡該說有二種,一種是單品咖啡,是帶有巧克力餘韻咖啡豆所煮出來咖啡,一種則是義式拿鐵咖啡的變種,有以義式咖啡為基底,搭配奶沫和些許的巧克力(糖漿)所組成。

當然一杯40元的熱摩卡,要喝到摩卡單品,我不敢想,不過,若是簡單過味的咖啡,加一點奶泡和巧克力味道,我就覺得可以。

而老闆給我的這一杯,以簡單外帶紙杯裝給我,喝上一口,整體口感簡單,走外帶風,咖啡濃醇度可,淡淡的奶泡中帶著巧克力風味,個人口感不到「非常棒」的等級,但像今天閒走壓馬路,可以停下腳步小休息,又或開車時喝一杯提神,簡單40元就可以喝一杯,個人覺得可以啊!

下次開車經過時,再來喝杯咖啡看看吧! 嘉義市這二年開了很多家新的咖啡店,各有各的客群,就看你想要那一種咖啡店,這裡對我來說,是外帶時的店家。

崴森咖啡專賣店

地址:嘉義市民國路182號。

電話:05-2781925

【來嘉義歡迎參考】

【日久他鄉即故鄉】嘉義桃城美食小吃-食遊記總整理

【故鄉,祖先飄流過程中最後一個驛站】嘉義縣食遊記總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