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老北京蔥花千層大餅店前面,雖然賣蔥花大餅為主,但口味品項到不少,有蔥花、蔥花起士、香蒜、黑糖、紅豆和花生。 吃過許多家蔥花大餅,彰化這一家的口味算是比較多了。 店家也有擺盤讓客人試吃,我沒有試吃,直接買回家,反正想認真的嚐試,誰叫我們家有愛吃蔥花大餅的人。 ▲已製好放在壓克力裡的蔥花大餅。 買了三種口味,蔥花50元、蔥花起士60元,還有紅豆(我用比的結果老闆給我黑糖)。每一種口味都是一片三角形大餅再切成數片(約五片)。 先來吃蔥花大餅,這裡大餅的表皮非常酥脆,但內層充滿揉勁和彈性,而且第二層佈滿蔥花,蔥花本身的滿氣搭配柔勁十足的麵身,簡單好吃又美味,立刻喜歡他的味道。 蔥花起士則是原來的蔥花大餅再加一層「起士」,剛出爐時起士有點將融未融的口感,又多了一點鹹香提味,真的不錯。 我向來有個怪癖,就是不吃任何果乾(有新鮮水果吃,不愛吃加工後的果乾),沒想到店家的黑糖裡有添加「蔔萄乾」,讓我買了有點不想吃,早知道用講的,不要比啊!不過下次再來試紅豆口味的看看。 老北京蔥花千層大餅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民族路民族路399號 電話:0985766630
【彰化縣旅遊歡迎參考】 【走遍千山萬水,原來故鄉最美】彰化縣食遊總整理 【常見人潮的排隊店家】長江豆漿 【多年後再嚐彰化眷村味】北方早點燒餅油條與米漿 【老家附近人潮眾多的彰化小食】華陽豆漿嚐燒餅油條 彰化美味小吃-老北京蔥花千層大餅 彰化好燒餅淡雅香酥好回味-北平香酥燒餅 【中年後才懂的彰化味】阿輝陽春麵 彰化的外省味- 榕樹下陽春麵 【原大陸牛肉麵創始店】石知已吃麵店 【知名但從來沒吃過的彰化小食】大原蒸餃大王、拉仔麵 彰化裕民牛肉麵-牛肉餡餅配小米粥 彰化市魯穀香麵食餐館(老山東牛肉麵) 彰化才有的連鎖店--福客來牛肉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