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子漢

▲男子漢有趣的標語,哥吃的不是早餐,是格調

女兒大了,漸漸空巢一半,有些假日,小女兒留在台北,大女兒和朋友出門玩,我和老婆二個人,就開始規劃自己二位半老人,到處隨意走走的輕旅行,這一天老婆突發奇想,想要跑一趟南投埔里,我說妳一直沒去過微熱山丘三合院,讓我們先到嘉義市吃早午餐,再走南二高北上,先到微熱山丘三合院,吃個土鳳梨酥,再到埔里多肉秘境走走,心動不和馬上行動,我們往男子漢碳烤土司店而來。

男子漢

男子漢

走入男子漢店內,沒有菜單,店家使用電子點餐機,老婆大人上前點餐,我負責買,然後來到座位等出餐。我們二個人,往往點一份套餐再一單點,看電子點餐單,我們點一份泰式酸甜咔啦雞(豪華E餐,有脆薯、熱狗和紅茶牛奶),我點一份傳統的日式梅花燒肉蛋。

【嘉義市碳烤吐司早午餐】男子漢

【嘉義市碳烤吐司早午餐】男子漢

點了餐,自己選擇座位入座,這裡座位不多,就三張小圓桌,看來客其實不少,多半是外帶,男子漢走的是工業風設計,黑色屋頂,清水模牆面,原本以為他是在地獨立店開始,後來一查才發現是連鎖式店家,整體性規劃,風格整齊,不過我們在等餐,覺得嘉義東區店該可以加強抽油煙機的抽油煙能力,我和老婆都可以感受到碳烤吐司時的油煙味,心想對工作台制作餐點的三位男子漢,長年下來對呼吸道不好。

【嘉義市碳烤吐司早午餐】男子漢

付完帳,先送上來的是紅茶牛奶,上方貼著男子漢設計的貼語「謙卑不醉」。

【嘉義市碳烤吐司早午餐】男子漢碳烤吐司 嘉義東區店

【嘉義市碳烤吐司早午餐】男子漢碳烤吐司 嘉義東區店

▲泰式酸甜咔啦雞

這裡的泰式酸甜咔啦雞,吐司皮帶酥脆和炭香,內部的咔啦雞炸的香酥,再淋上泰式香辣醬,不是特別的做法,但搭起來卻是簡單美味。

【嘉義市碳烤吐司早午餐】男子漢碳烤吐司 嘉義東區店

【嘉義市碳烤吐司早午餐】男子漢

▲日式梅花燒肉蛋

日式梅花燒肉蛋,梅花肉札實也是美味。豪華E餐,有脆薯、熱狗,都炸的道地,脆薯熱而酥脆,沾點蕃茄牆就是美味。我是傳統中式味蕾,老婆則是麵食派,對她來說,男子漢的碳烤土司,皮帶炭香和酥脆,搭配主食肉品就是美味。

【嘉義市碳烤吐司早午餐】男子漢碳烤吐司 嘉義東區店

 

男子漢碳烤吐司 嘉義東區店

地址:600嘉義市東區立仁路40號

營業時間:06:30~13:00(週二公休)

 

 

arrow
arrow

    葉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