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煮MiNi麻辣煲– 公館店

▲來麻煮,吃小鍋來一份麻辣魯肉飯

小女兒來台北讀大學,對我們來說,有機會就會選擇上台北,一來處理事物,二來和小女兒聚聚,也請平常省吃簡用的她吃一份好料,這一日我上來台北辦事,會議結束後留台北來到公館,和小女兒約好在這裡相聚吃飯,女兒自己選了麻煮MiNi麻辣煲。

麻煮MiNi麻辣煲– 公館店

麻煮MiNi麻辣煲– 公館店

來到現場,清簡乾淨,感覺不錯,二個人走入店內女兒選了小羹羊肉麻辣小鍋230元,我選了麻辣五更綜合加一碗麻辣魯肉飯210元。

麻煮MiNi麻辣煲– 公館店

麻煮MiNi麻辣煲– 公館店

麻煮MiNi麻辣煲– 公館店

點完餐到醬料台取用醬料和飲料,這裡有三種飲品和可樂,客人可以依需求取用,而且白飯自取吃到霸到也誠意十足。

麻煮MiNi麻辣煲– 公館店

麻煮MiNi麻辣煲– 公館店

我的麻辣五更綜合加一碗麻辣魯肉飯先送上來。其實我是為了這一碗單點50元的麻辣魯肉飯而來。他的魯肉飯味道細緻夠味,雖說是麻辣魯肉飯,對較能吃辣的我而言,算是夠味屬小偏中辣不算是麻辣,不過整體來是一碗好吃的魯肉飯,喜好度頗高。

麻辣五更綜合對我來說不算頂辣,不過辣的夠而香,鴨血順滑不屬於口感假假的,整體來說都屬好吃,210元在盛夏來台北,可以和女兒輕鬆吃的飯,我覺得很上算。

麻煮MiNi麻辣煲– 公館店

麻煮MiNi麻辣煲– 公館店

麻煮MiNi麻辣煲– 公館店

麻煮MiNi麻辣煲– 公館店

小羹羊肉麻辣小鍋230元,我當然沒吃,女兒說還不錯,對我們來說,學生聚餐價位,父女一同休息用餐,心情上還是不錯,還是會回訪。

 

麻煮MiNi麻辣煲– 公館店

地址: 100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273號1樓

電話:02-236787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