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著傻瓜相機拍照,但大面積窗戶造成高反差,室內氣氛拍不出來,可惜! 走入店內,一樓坐滿人,我帶女兒直接走上二樓,我們是二樓第一組客人,店家忙著剛窗開冷氣,女兒先看價目表,我則四下看看,二樓牆面繪上異國風味彩繪,用色鮮明,搭配採光明亮大面窗,室內冷氣開放,陽光透過窗戶由屋外流洩而入,舒適又明亮感覺很好。 拿價目表來看(順便拍一下價目表),我的目標是手工咖啡,今天的心情頗特別,決定喝一杯曼巴。女兒則是點一杯英式玻瑰花茶。 曼巴咖啡是將曼特寧與巴西豆調合的混合咖啡,一般曼特寧品味的是其濃郁苦味和甘醇的香氣,不過,有些人較不愛曼特寧濃郁苦味,於是如入甘醇香,沒有其他特別味道的巴西咖啡豆,降低苦味又不增酸味,對許多朋友來說曼巴是此時不錯的選項。 不過每一家的手法不同,曼特寧用的多,口味偏苦味,巴西豆用多,味道偏像簡單的甘醇,就看店家喜好。 似晨咖啡的曼巴偏苦,約略是70%的曼特寧來調合的感覺,咖啡的質地不錯,在苦中品味其中的甘醇,很適合我今天的心情。 午後一杯曼巴,再點一塊60元的厚片(頗貴),不過邊吃邊提味,我拿起筆電寫格,女兒在咖啡看書轉換心情,人潮也漸漸多起來,午後三點,二樓已經坐滿客人,看起來大家都和我相同,來咖啡店喝茶看書(也有閒聊),轉換心情的。 似晨咖啡 地址:嘉義市嘉義市西區興業西路396號 營業時間 週一: 9:00 到 22:00 週三-週四: 9:00 到 22:00 週五-週日: 8:00 到 23:00
【來嘉義桃城旅遊歡迎參考】 【日久他鄉即故鄉】嘉義桃城美食小吃-食遊記總整理 【西式漢堡、早午餐、簡餐、咖啡、下午茶】 【傭懶的心情,悠閒的吃一份早午餐】嘉義市48Home 嘉義早午餐-歐圖早午餐廚房o2 brunch 【清新明亮的早餐】樂檸漢堡 【悠閒咖啡午茶】嘉義市comehome咖啡漫步 【悠閒的早餐時光】嘉義市帕可妮妮咖啡、早午餐 【嘉義老房子新裝飾】老洋房1931 【嘉義市早午餐】米拉貝爾 【抽真空的耳掛咖啡】嘉義市原豆咖啡、金象咖啡 【現點現做的早午餐】嘉義市唯晨早午餐 【嘉義24小時營業的咖啡店】金礦咖啡興業店 【嘉義平價咖啡】Banana Cafe 【酷似金城武壁畫的咖啡店】嘉義似晨咖啡 午後來杯咖啡-嘉義市fun輕鬆咖啡美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