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豪香里脊肉,人潮排得長長的。 在廈門中山路上走著走著,我們轉到大中路上,南中廣場對面,人龍排的長長的,都只為一串肉串而來。 觀察一下,我決定排隊,小朋友們則到鄰居百草園喝涼茶等我。 店家生意很好,手腳很快,客人排的很長,純粹就是每個人都買很多串。 我也買了10串,拿到鄰居百草園,一邊喝涼茶,一邊喀肉串。肉串一串3元是炸的,由於里脊肉鮮嫩,不像台灣都裏粉才油炸,肉直接炸不油膩,嚐來Q彈又爽口,給人「油」很乾淨的感覺。一串三塊錢,約台幣15元。好吃不貴,難怪一堆人排隊。 搭配肉串的是涼茶,女兒幫我買二十四味涼茶,一杯六元人民幣,苦甘味醇,喝完會有回甘的感覺,可惜女兒們喝不慣,對我來說,這一杯搭肉串,很不錯的搭配。也讓廈門行,沒有感覺失落!至少有當地美味小吃下肚。 回旅館,也結束廈門段旅程,每日起床後,我們就驅車到碼頭搭船小三通回金門。展開三天二夜的金門自由行。 豪香里脊肉和百草園相鄰。 百草園 地址:廈門市思明區大中路1號之2。 (南中廣場對面)
【金廈五日行總整理】 【兩岸戰地的直線距離】金門與廈門小三通總整理與計劃 第一日: 台灣(松山、高雄)--> 金廈小三通第一站、馬家手工麵線 【來趣廈門】小三通到廈門臨海路 【來趣鼓浪嶼一】東渡碼頭到萬國建築博覽 【來趣鼓浪嶼二】龍頭路商業街張三瘋奶茶、阿呆少爺奶瓶、片皮鴨、巨無霸章魚腳 【來趣廈門二】住廈門威尼斯大酒店、湖里步行街 第二日: 【來趣廈門三】廈門博物館 【來趣廈門四】新穎的千年古寺南普陀寺 【來趣廈門五】福建看石頭-->惠和石文化園 【來趣廈門六】閒逛SM城市廣場與搭廈門公交系統 【來趣廈門七】逛廈門中山路步行街、大中沙茶麵 【來趣廈門八】豪香里脊肉、百草園 第三日,廈門回金門,金門段旅程 (以下食遊記持續整理中,請參考【兩岸戰地的直線距離】金門與廈門小三通總整理與計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