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車開的頗快的興業路與南田路交叉口,很容易就可以找到南田火雞肉飯,興業西路上車速較快,我不敢跑到路上拍店門口,只有斜斜的拍張照,走入店內,沒有菜單,單純看價目表點菜,早餐就是要豐盛的像皇帝,而我這個皇帝吃的很簡單,就是二菜、一飯一湯而以。 ▲早餐如此吃,就覺得豐富。 ▲南田的油蔥較紅,香氣不濃烈但韻味足。 先送上來的他的火雞肉飯,嚐一口,他的油香味不濃,但韻味足,米飯煮得分明,是我喜歡的方式,不過淋的油量較多,口感較濕,我喜歡較乾一點,上方的雞肉絲切得較細,適合口感較細緻者,我喜好較大片的雞肉也略有不同。 整體來說是一碗還不錯的雞肉飯,適合學長550這種較淡雅口感的人,偏好濃郁油香的我,基本上比較喜歡別家,這就如人所說的,嘉義火雞肉最好吃的是那一家沒有答案,就看你的偏好在那裡! ▲淋上的雞油醬汁較多,口感較濕潤。 不過我知道,我喜歡他的腸子,處理的很乾淨,沒有處理不好內臟的腥臊味,保持彈性,除了醬油給的太多,實在符合我喜歡的腸衣味。 豆皮是燙過的豆皮結,我比較喜歡整件捲式的口感,不過,這裡處理的好,有燙過油味,簡單沒有油耗味,還不錯。 15元的味增湯給的還好,沒有太多的感覺,純搭配用。南田給我整體感還不錯,不過,不會是我第一線的選擇,畢竟我是油香味的偏好者,騎車離開。 南田火雞肉飯 地址: 嘉義市南田路2-1號(興業路與南田路交叉口) 電話:05-2259147 營業時間: 03:00∼13:00,不定休
【來嘉義桃城旅遊歡迎參考】 【日久他鄉即故鄉】嘉義桃城美食小吃-食遊記總整理 【桃城-火雞肉飯】 【1】、嘉義市小吃-十全十美火雞肉飯-序 十全十美火雞肉飯(一)-劉里長火雞肉飯 十全十美火雞肉飯(二)-三禾火雞肉飯 十全十美火雞肉飯(三)-郭家美食 十全十美火雞肉飯(四)-呆獅火雞肉飯 十全十美火雞肉飯(五)-民主火雞肉飯 十全十美火雞肉飯(六)-東門火雞肉飯 十全十美火雞肉飯(七)-蕭老師火雞肉飯 十全十美火雞肉飯(八)-和平火雞肉飯 十全十美火雞肉飯(九)-公園火雞肉飯 十全十美火雞肉飯(十)-阿溪雞肉飯 【2】、香濃的米飯是一天幸福的起點-十全十美火雞肉飯補遺(序) 1、阿明火雞肉飯。 2、原民國路。 3、南門。 4、三雅。 5、垂楊。 6、大同火雞肉飯。 7、簡單火雞肉飯。 8、頭家火雞肉飯。 9、阿城火雞肉飯。 10、阿麗火雞肉飯嘉義火雞肉飯-博愛火雞肉飯 【吃完還想再來一碗】- 嘉義市小吃阿樓師火雞肉飯 【家常的味道】嘉義市姊妹火雞肉飯 測GPS之後的美食-桃城南門火雞肉飯南京路新店 老嘉義人的推薦-正統火雞肉飯 【因自由時報報導才來尋訪的店家】阿福火雞肉飯 【學長推薦的嘉義市火雞肉飯】南田火雞肉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