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無名魯熟肉門口,雖然資料上說,營業時間到下午19:00,我11:00左右來此,櫃台上的魯熟肉,有些部位也賣完了。 看了看,涼菜只剩下竹筍和芋頭,大女兒不愛芋頭,於是選切竹筍、粉粿、軟管和豬心。 竹筍一如嘉義魯熟肉店家的水準,爽脆帶著新鮮的清甜,軟管Q勁適中,沾點醬,咀嚼起來更富有層次感。 ▲嚐過的魯熟肉中,以這家老店的酸度最重。 沾醬最是特別,在吃過的沾醬中,朝陽街菜鴨只帶微微酸,是我最偏好的沾醬,而無名老店的表現手法特別,醬汁帶著較厚重的酸度,對向來喜好偏酸度的女兒而言,這裡的沾醬的酸度,成為她是最愛。 不過帶些酸嗆度,對我而言,佐以魯熟肉,是很適合的味道。 ▲照片中的粉粿,有一小點,帶著脆度口感。 這裡的粉粿也特別,Q軟帶彈口感,還帶了一些脆度,該是荸薺的脆度,軟Q脆合一,女兒頗愛。而豬心精實彈,到也不錯,整體來說,又吃了一家不錯的魯熟肉。 可惜,老闆娘不賣主食,對不住在桃城的我而言,沒有主食無法在店內吃(單車肉食,沒有主食,我還是感覺怪怪的!)若不是接連二次大女兒要吃,我騎單車過來採買,大概這一家,還會繼續看看吧! 光彩街近新榮路無名魯熟肉 地址:嘉義市光彩街608號。 電話:05-2285396 營業時間:10:00~19:00, 週一公休, 其它不定休
【來嘉義桃城旅遊歡迎參考】 【日久他鄉即故鄉】嘉義桃城美食小吃-食遊記總整理 嘉義市美食小吃-老嘉義人的下午茶魯熟肉-序 嘉義市美食小吃-老嘉義人的下午茶魯熟肉(一)-興加臭豆腐 嘉義市美食小吃-老嘉義人的下午茶魯熟肉(二)-朝陽街菜鴨 嘉義市美食小吃-老嘉義人的下午茶魯熟肉(三)-中山路切仔麵、魯熟肉 嘉義市美食小吃-老嘉義人的下午茶魯熟肉(四)黑人魯熟肉 嘉義市美食小吃-老嘉義人的下午茶魯熟肉(五)-西市魯熟肉 嘉義市美食小吃-老嘉義人的下午茶魯熟肉(六)-東市魯熟肉 【切滿一盤小菜的享受】北興老牌魯熟肉 【停業了-->小巷弄中的美味】嘉義市豬哥亮(光彩街)魯熟肉 【老嘉義人的下午茶】早午餐場 光彩街近新榮路無名魯熟肉
arrow
arrow

    葉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