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大大學路22巷,早晨陽光灑落,空氣散發一股恬靜優雅氛圍。 早上時光走入大學路22巷,雨後陽光溫柔灑落,空氣散發一股恬靜優雅氛圍,我們輕鬆的走在紅磚道上,來到Kaffe@home門口。 入內,週一早上,店內尚無客人,我們是今天第一組客人,我避開服務生眼光,偷偷拍下室內場景。 ▲大面落地窗,陽光自然流洩灑入,不過高反差,由室內拍出,變的有點暗。 來之前看過店家官網,上面寫道: 「Fast & Casual」是我們標榜的餐廳精神 希望在這裡,可以輕鬆用餐、 開心聊天、閱讀沉思、漫遊網路、忙工作談case, 或者什麼也不做什麼也不想。 就像在家一樣,無拘無束,完全擁有自己。
我們來此為了是輕鬆的吃份早餐,閒閒的消磨時間,走入餐廳內,連外的兩面牆,採用大面落地窗,陽光自然流洩灑入,窗明儿淨,讓人感覺很舒適乾淨,用餐前心情就很好。 ▲半自助式,請自行取用餐具。 ▲早餐,就這一張。 早餐比較簡單,就一張,三大種類,我選第一類的「培根、太陽蛋和吐司」,濃湯另點美式咖啡,不過Kaffe@home在飲品上頗怪異的,因為單價上,美式咖啡85元,但換其他要加30元,以拿鐵為例(我原本要換拿鐵),單點一100元,問小姐大小有差麼?小姐說沒有,我懝惑的問道,那我如果多花30元換拿鐵,等於我用115元,來換100元的拿鐵,這不是吃虧麼? 小姐說,沒辦法,就是如此,只好乖乖的喝美式咖啡!(消費者總是不想讓自已吃虧。) ▲美式咖啡85元,但換其他要加30元,有點怪! 其他菜單,這是正餐時間,想來的網友可以參考。 店家採半自助方式,進餐廳自行入座,櫃檯點餐結帳,服務人員會給你號碼牌,將他放置於桌上,服務人員會送餐到桌上。餐具、水和使用過的餐盤,請自行取用並回收區。 我的培根、太陽蛋和吐司,吐司沒寫什麼,但店員問我要丹麥吐司、全麥吐司,向來不愛太健康的全麥所以選了丹麥吐司。 先說,餐點整體來說,算是不錯吃的早餐,不過,我向來認為西式早餐都是份量輕食,但含油量不輕吧?(純用個人心情去看)。 首先,他的食材頗為新鮮感,培根嫩,但煎的頗油,太陽蛋潤口順滑,但也是多油做出來的。丹麥吐司外皮酥脆,我頗喜歡丹麥的酥脆千層感,但丹麥土司一份(二片),熱量就要263.6卡,味道雖然不錯,整體來說,我就是認為西式早餐,是份量輕熱量不輕啊! 濃湯表現中規中矩,不突出,但也在接受範圍中。 老婆的餐點,他說肉腸、鬆餅和太陽蛋都有基本的水準,而且,就太陽蛋較油,其他都還好,有機會再來,想清爽,要點這一系列的。 生菜沙拉,醬汁調的剛好,清爽開胃,反而是她認為表現最好的一份。 美式咖啡口感淡雅,不會讓人有太多感受。 不過我來Kaffe@home的主要目的就是坐在窗明几淨的環境下,傭懶的喝咖啡、看雜誌,恬靜的吃早餐,磨掉早上時光,而這裡店內營造的感覺,讓人可以很輕鬆自在的待一上午,對我來說,餐點OK!符合我想要的氛圍,所以,有機會還會再來,或許試試正餐。 Kaffe@home (有網友說中文名為我在家咖啡) 台南市東區大學路22巷3號。 電話:06-237-9876。無WIFI,有插座。 營業時間:08:00~22:00。 【大台南相關的食遊記總整理】 【大航海時代以來的台灣記憶】我的府城(舊台南市)食遊記總整理 大台南(舊台南縣)食遊記總整理 節氣小旅行(五)府城夏季的慢時光-窄門咖啡 成大咖啡廳閒坐-->Kaffe@home-早餐時段 成大歷史建築小散步(榕園、大成館與歷史系、小東門、小西門),異人館咖啡用餐
arrow
arrow

    葉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