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女兒們走到這家小攤,向來愛吃Q彈魚蛋的我們,決定上門來試看看,他的麻辣魚蛋口味。

麻辣魚蛋這種小吃,我認為純萃嚐味道,好的魚蛋就是彈脆帶勁,麻辣要入味又不過嗆,不過,現今多的魚蛋的麻辣都較嗆,還要搭點茶飲吃,才會剛好。

而這一家的魚蛋到也沒失望,蛋體Q彈帶勁,麻辣口感也著實夠勁,不過,也是有點嗆,吃幾口有點想喝杯冷飲相伴。

看到對面剛好有家泰式奶茶,過去買一杯相伴,搭起來還不錯。

邊走邊逛,女兒說,雖然已算吃飽了,難得來還想吃點東西,於是來找吃麻油雞便看到的小攤,亞麻小米做的蔥餅。

其實用亞麻小米來做蔥餅有什麼優點,我是不瞭,不過,有沒有好吃對我來說比較重要。我的口感,好吃的蔥餅外皮要脆但不能以重油做成油酥,若是這種手法的蔥餅,我向來不愛。看到這家的手法和我喜愛近似,較少碰油,較接近乾烙,於是上門買一張長品味。

好像是半張40大洋,一張70大洋,有點遺忘,挾一片蔥餅入口,他的口感果然較為不油,細緻中有近似乾烙的做法,餅皮的酥脆感也有,餅身麵皮也頗到味,鬆香易入口,我喜歡他的蔥餅,值得下次相遇再來一份。

【相關可以參考的總整理連結】
【向前行-我的台北打拼夢】台北市食遊記總整理

【山情、水景、海色、風鳴】新北市基隆食遊記總整理

【我的夜市人生】-40男家族的夜市商圈食記總整理

板橋
【再訪南雅(湳雅)夜市】王記好吃麻油雞、福州世祖赤肉胡椒餅
【南雅夜市小吃】冠魚蛋小屋、亞麻小米做的蔥餅
【簡單平價好住宿】中華電信板橋會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