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入位於捷運大湖公園旁的負55度C沙西米,店內空間清簡明亮,感覺經營方式和簡潔的裝潢,和我們家在嘉義常吃的順億生魚片有點近似,都是強調平價、新鮮的美味。負55度C沙西米,就是說明店家以低溫保存魚肉的美味。

研究一下菜單,每個人都一盤握壽司,然後搭味增魚湯。女兒說不要吃太飽,午後還可以吃下午茶點心,老爸一定有其他計劃的。我笑了笑,下午,再帶你們去吃肉圓。

點好餐,看一下環境,頗為清新簡潔,我喜歡的風格,味增湯,可以免費加湯,不過,就是只湯喔!加湯的桶子裡,裡面料會少一點。

店員先送上的味增湯,味增味道還不錯,還帶許多小魚肉切小塊,海帶和豆腐。自行加湯的湯桶中,只有細碎豆腐和海帶,味道也淡一點,當然還是第一碗最美味,也符合你付出的30元身價。

彩盛合的組合有小圓壽司,女兒喜歡這樣的組合。

梅盛合160元,有八個握壽司

花枝、鮪魚、鮭魚、旗魚各兩塊,每一塊上方有一片魚肉,要價20大洋,說實話戀上算的。嚐上第一口,魚肉厚度不算厚,很方便入口,論鮮度真的不錯,米飯細緻,搭上魚肉的清涼感,花枝不軟鮮彈的勁道,每一口都頗為美味,份量雖不多,價格很親民,若嘉義有這樣一間店,會如同較常吃的順億一樣,成為我喜歡的壽司店。

負55度C沙西米 大湖公園總站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大湖街166巷8號 TEL:(02)8792-5417

營業時間: 11:00-14:00  17:00-20:30

【相關可以參考的總整理連結】
【向前行-我的台北打拼夢】台北市食遊記總整理

【山情、水景、海色、風鳴】新北市基隆食遊記總整理

【我的夜市人生】-40男家族的夜市商圈食記總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