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樂旗魚米粉就位於永樂市場旁的民樂街上。 約略快11:00來此,人潮剛好不多,我們很輕鬆的找到座位,分別來一碗旗魚米粉和炸紅燒肉。 一碗小小的「旗魚米粉湯」,觀察湯頭的顏色,頗有慢工久熬的味道,喝第一口湯,味蕾中就充滿濃郁的鮮魚湯底味,鹹度剛好,再加上湯中鮮美的片狀旗魚,一條條細緻米粉,口感相當順滑入口,小小一碗就帶給我非常美味的感受。 炸紅燒肉,以醃漬入味,外皮酥脆肉質軟嫩微含肉汁,再以沾醬和薑汁提味,沒有疑問的好吃,我喜歡小吃更勝於五星級高檔食材,就在於簡單的味道,能帶給我更多驚豔的感受。 要離開前突然發現接近中午時間,人已經不知從何處而來,小小的座位已經坐滿人潮。果然味蕾的感覺是騙不了人的。我們要轉到台北地下街去了。 民樂旗魚米粉湯 地址:台北市民樂街3號(永樂市場旁) 營業時間:早上06:00-12:30 另有下午場聽說是親威。
【台北一日閒遊】 台北閒遊(一)大稻程肥二公斤之旅、慈聖宮前小吃魷魚標、四神湯 台北閒遊(二)【我學生時代的台北夢】大稻程迪化老街重新初訪 【一嚐驚豔的大稻埕美食】民樂旗魚米粉(早上) 【極至表現,但非王道】 台北市桃源街牛肉麵(老王記牛肉麵) 【台北車站變好玩】微風台北車站買扮手禮回家-手信坊、查理布朗雞蛋布丁
【喜歡來台北城旅遊,歡迎參考】 【向前行-我的台北打拼夢】台北市食遊記總整理 來大稻埕你可以如此閒遊 1、第一天傍晚(清晨也可) 騎單車閒遊台北淡水河畔、範例行程:大稻埕碼頭至重陽大橋 2、晚上寧夏夜市,相關食記 【期待已久的相遇】寧夏夜市知高飯 寧夏夜市小吃-豬肝榮、月亮蝦餅【2012/10/02更新】 寧夏夜市小吃的甜美Ending-豆花莊【2012/10/03更新】 3、第二天早上 台北閒遊(二)【我學生時代的台北夢】大稻程迪化老街重新初訪 早上到中午小吃: 【一嚐驚豔的大稻埕美食】民樂旗魚米粉(早上) 慈聖宮前小吃 台北閒遊(一)大稻埕肥二公斤之旅、慈聖宮前小吃魷魚標、四神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