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巴洛克式建築為主題的兆品酒店。

因為機綠到竹南出差,我和學長550來到竹南,處理完出差事務,晚上下榻兆品酒店,隔天再一同出門走走看看。我們因為事情的因素,很晚才到兆品酒店門口,要入住時,天色已經暗淡,夜燈分上,在酒店前上望一下高矗建物與巴洛克式的建築風格的大門,氣派上算不錯。

走入大廳,苗栗兆品酒店房型有分新館(二館)及舊館(一館),我們所在是二館,迎賓大廳廣闊氣派有文藝復興時期的藝術感,不過我向來不注重大廳重房間,因為又不是住大廳,但若住旅館時若有朋友會來拜訪,有個氣派大廳和可以坐來下聊的地方就很重要。

▲有文藝復興時代風的大廳與壁畫。

▲一旁的接待櫃台。

等待時間四下看看拍照片分享,學長550CHECK IN後,我們拖著行李,先放好行李,再到餐廳用餐,今晚二個中年大叔要一起入住,有點怪,但人生緣份就是如此,不過個人感到最奇怪的還是房間外的走廊,清一色的藍光設計,不懂!

▲走出電梯,好怪的藍光。

推入門,看到正常的房間,感覺比較好,因為簡約設計風格,符合我所愛。這些年旅館吹起很多主題風,對我這種守舊派,我不要新潮,簡單刷白,給我一個空間,消除旅行的疲勞最重要。

▲簡約的二大床,可以住四人,不過我們是二人住。

床軟硬適合,不過軟也不太硬,很舒適。

▲床前是電視牆和書桌,左方玻璃是吊衣間。

室內空間規劃上算不錯,二大床前方是電視牆和書桌,左方玻璃隔開吊衣間,後方牆後則是盥洗臉盆、廁所、盥洗室,很多旅館統一規劃成一間,但真的四個人住時,往往有人想上廁所,有人想洗臉,卻無法同時作業,畢竟不是同一件事,分開來也不錯。

廁所、盥洗室,很多旅館統一規劃成一間,兆品各自獨立,很適合多人同住時使用。

對兆品房間的感覺以星級來看,我覺得OK ,個人沒有星級享受感,主要也在於燈光設計,我喜歡開燈後,整個房間要感受通透明亮度,但現今的酒店往往只見氣氛,晚上開窗也沒用,此時全部燈打開,室內只見溫和氣氛,不見明亮就不是我所愛,而兆品就如此,只能說中年大叔不同於喜歡氣氛的年輕人。

有個小地方,覺得兆品要再訓練好服務人員,因為飯店吃晚餐時和學長550問服務人員,酒店的泳池及水療池開放時間,結果服務生告訴我們只到09:00,吃到八點多才回房間,只能慢慢的走回房間看電視,胃都還是東西,不能泡水療啊! 

在房間放電視新聞和手機上會網一會後,覺得不對,打電話問一下櫃台,得到資料是開放時間到晚上 21:50分,我們才趕緊拿泳衣泡水。

走的匆忙,沒有帶手機下來,沒有拍地下B1泳池和SPA也的照片,不得不說,兆品酒店可惜了,錯過讓我這個沒名氣部落客免費幫他宣傳的機會(哈!大誤),不過兆品泳池大小算可以,但因為是冷水,秋天北風南下,今天不想泡冷湯,單純的在泳池旁的SPA池有溫水及熱水各一泡水,在到烤箱及蒸氣室小待一下,到關門才回房間休息。

▲早餐,個人感覺一點驚奇都沒有,就是星級飯店早餐,沒有什麼值得一題。

隔天一大早當然也是在一樓的餐廳用餐,和學長都認為就是如此的早餐,沒有好吃或不好吃,就是星級飯店早餐,沒什麼值得特別一題,單純放照片給大家看,分享看就好。

兆品酒店苗栗 Maison de Chine Hotel 

地址:350苗栗縣竹南鎮公園路106號

電話:03-3759888。

桃、竹、苗食遊記總整理

南庄、三灣鄉
【二十多年後再相逢】苗栗向天湖

【住宿】苗栗竹南住一晚,近南庄--兆品酒店

周末小輕旅【南庄老街邊逛邊吃】丈母娘豆干、南庄花枝燒、花枝丸

苗栗縣南庄鄉小吃-蘇家手工麵店(客家古早味小吃)
南庄老街漫步行-屋簷下桂花釀、丈母娘豆干
【山城優美但人多略雜的南庄老街】乃木崎、永昌宮、南庄老郵局、桂花巷洗衫坑
【松林間的美麗營地】苗栗縣南庄鄉松濤意境
獅頭山(獅尾)風景區-水濂洞步道 【小時候日曆上的獅山牌樓】獅頭山-獅山古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