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裡最早有名的是傳統的菜燕和綠豆粉粿,40男同事最愛它的綠豆粉粿,冰冰涼涼的口感,Q彈帶勁的感動,但....40男還沒有吃過,打算等夏天再來試試看。 於是為了這次尋訪甜湯的機會,40男的單車騎來,特別來試一下它的甜湯。 寒流剛過,這一日卻是出奇的熱,40男單車騎來竟然流了許多的汗水,一入門叫了碗"圓仔湯",老闆娘還問了道:「你要"熱"的湯圓,不要冰的麼?」 「我要熱湯圓。」說實話為了寫食記,還是要有所犧牲。 ▲阿貓甜品店的招牌有點褪色了。 店家一送上來,40男一看,哇,25元裡面的湯圓也是蠻大的一碗。前說過小湯圓我喜歡紮實Q彈的口感,而非嫩滑口感,所以用手搓過的小圓湯圓較能符合我的喜好,用捺的、手刀切的,我只是欣賞,而不會最愛,這裡的湯圓度是嘉義市我目前吃過最紮實的,口感和嚼勁都夠,若你和40男有相同的喜好到還不錯。 紅豆湯煮得粒粒分明,較甜,而且是很"單純的"紅豆甜湯,這種甜度,說實話會因為天氣影響,天氣較冷,吃起來不會膩,會是好湯圓,但今天天氣熱了點,吃到最後,果然有一點的甜膩感,這就是甜的紅豆湯底的特色,不喜歡就會太甜。 40同事推薦冰品類:蓮子湯、薏仁湯、綠豆湯、紅豆湯等。 店名:阿貓甜品屋 地址:民生北路28號 阿貓甜品屋 嘉義市民生北路28號 電話:05-2249692 營業時間:AM9:00~PM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