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的母親節家聚】 2015年母親節這一天,已成家立業的三兄弟要一起跟老媽吃頓飯,大嫂選了老家附近的max漢堡,一家人來吃義大利麵食。 max漢堡是美式餐廳,裝潢風格也以美式為主,原本只賣漢堡類等美式餐點不過,近年也随著客人建議加賣「義大利麵、燉飯」等料理,我們家吃過認為,這裡的義大利麵遠比他的漢堡符合我們的味口。 因為,事先就定好餐點,我忘了拍菜單,我們吃的義大利麵,價位多半在220~260之間,不算貴也不便宜,就看店家提供的料理來論斷。 先送上來的餐前的濃湯,這一碗濃湯,蘑菇料多,味道濃郁實在,非常濃純好喝!最近很少喝如此實在美味的濃湯。 一家人在此用餐,我選的是煙燻鮭魚義大利麵,老婆是青醬海鮮燉飯。 這裡的義大利麵味道不錯,麵條有義式的紮實感,咀嚼口感不錯,煙燻鮭魚略薄但入味不過鹹。濃郁的醬汁搭配豐富的配料,真的還不錯,比漢堡還值得一推。 老婆的青醬海鮮燉飯,我只嚐一口不敢評論,老婆說頗為美味道地,小女兒則點他的椒麻炸雞義大利麵,同樣紮實具嚼勁的義大利麵,在滑貰的醬汁中,搭配微辣肉嫩的椒麻雞,小女兒說好吃。 唯一不合味口的是大女兒的南瓜蟹味燉飯,不過那是調味方式不合味,到不是做的不好。在這裡用餐飲料可以續杯,我點熱美式,續杯後可以換成冰美式,心想,MAX BURGER美式漢堡在這裡很夠意思,下次再來這裡家聚。 【喝咖啡舊食記】 從老家走過來,店門口還畫著聖誔節的繪畫裝飾,說實話我一直很配服這些會畫圖的人,要我畫這麼美,真的只有一句話「殺了我吧!」 走入店內,黑白色西洋棋地磚,牆上掛各種美式照片,很有我所知的美式咖啡館風格。午後剛剛吃飽飯,不想吃餐點,店家以美式餐點為主打,咖啡只是附加,但既然來了,還是點一杯咖啡吧! 沒多久我唯一的餐點120大洋的美式拿鐵就送上來。 隔桌的年輕女孩們熱鬧的聊天聚會,播放熱鬧的merry chirstmax 節慶端樂,歡樂中的美式氣氛,歡樂的青春,而我是一個人的閒遊,閒閒的寫網誌,閒閒的偷看這一群年輕人。 輕啜美式拿鐵,奶味重壓抑咖啡的表現,只剩下淡淡的咖啡味,談不上好壞,只適合品心情,不過咖啡本來就不是MAX BURGER主打的強項,而我除非特別機緣,不會來此嚐美式漢堡,回彰化老家多半是陪爸媽在家吃飯,很少出門的。 再啜飲一杯熱咖啡,反正店中氣氛是我在寒流來襲時所要的歡樂氣氛,所以我寫的很快,一個多小時網誌很順利的完成,也該收好筆電離開MAX BURGER,希望有機會來此嚐美式漢堡餐。 MAX BURGER 住址:彰化市進德路二巷155號(總店、人手不足暫停營業) 住址:彰化市光華街120號(二店)(我來的是二店) 電話:047284772/0952966295. 營業時間:每周一公休;AM11:00~PM10:00 FB:http://www.facebook.com/max.burger01
【彰化縣旅遊歡迎參考】 【走遍千山萬水,原來故鄉最美】彰化縣食遊總整理
arrow
arrow

    葉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