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子在停車場停好,還有1.5小時的輕鬆時間,我們快步走入直接往河邊走去。湖面平坦如鏡,風輕吹略帶淡淡波紋,帶著女兒沿著河岸在這裡輕鬆觀水。 運動公園湖邊規劃設計很多不同主題,遊客可以觀察同的地形與水流景觀,我們環湖岸而去,附近有單車出租站,也有民眾在此餵魚。 看著民眾在此輕騎衘風,單車真的適合來運動公園,單純的走路還是大了點,我和老婆大人談起,下次來羅東一定要帶著自已的單車來閒遊。 走上湖中小島,岩石如珠玉散落湖中,是否有海中散落之小島的意象我不明白,但大小岩石讓很多遊客踏上親近湖面水色。 每個來此之人,很自然的沿著湖邊步道散步,我們也依道路環湖。綠樹夾道的曲折小徑,清新滌人塵俗。 林木掩映間看到園區內最高點「望天丘」,鮮嫩綠的青翠小土丘,讓我不自禁的就走到土丘之上。 這裡是遠眺羅東一帶好視點。 由上往下看,近處翠綠小徑綠水潺流,遠方高樓盡收眼底,心情開闊爽朗。女兒遠遠的看到我站在山丘之上,快樂大叫的奔跑過來,只是樂極生悲的跌一跤,剛好被我拍到這畫面。 山丘上有個小圓洞,設計原意為仿火山口,我笑稱為磒石坑。 所有的小朋友都跑上來居高遠眺。 愛玩的大女兒忍不住在草地上翻滾向下,其他的小朋友一直看她玩,大女兒玩的不亦樂乎直說很好玩,於是很多小朋友也跟著翻滾下去。 小女兒看著大家在玩,也下去滾看看。 連一旁的小狗也跟著人翻滾。 差不多該離開往羅東夜市而去。我決定先幫所有人拍一張剪影愛台灣的照片。 一張跳拍愛台灣,只可惜不夠整齊。 葉蕍(40男)家族就是愛玩,離開前再來一場翻滾照吧!記念來美麗的羅東運動公園。 宜蘭羅東運動公園 地址: 宜蘭羅東鎮公正路666號 電話: 03-9541216 票價: 僅收停車費,大客車每次300元,小客客車每次40元 官網: http://www.lanyangnet.com.tw/ilpoint/ld01/ 【本次宜蘭行程】 1、宜蘭發明展行(一)五結鄉景點國立宜蘭傳統藝術中心。 2、宜蘭發明展行程(二)【動與靜、水與綠之美】羅東鎮美景-運動公園。 3、宜蘭發明展行程(三)羅東夜市吃到飽-赤炸風雲、龍鳳腿 4、宜蘭發明展行程(四)羅東夜市吃到飽-小春糕渣、卜肉,建芳藥局前豆花 5、宜蘭發明展行程(五)羅東夜市吃到飽-晶圓包心粉圓、阿灶伯當歸羊肉 6、宜蘭發明展行程(六)仁山植物園雨中初探 7、宜蘭發明展行程(七)蘭陽同學聚、三合院古厝料理。 8、宜蘭發明展行程(八)冬山河親水公園宜蘭童玩節。 9、【老婆同學的禮物】宜蘭市團購美食老元香牛舌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