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程在老張牛肉麵店吃完牛肉麵之後,我拖著行李來到Cafe Fudgetori ,事先在網路上查了一下,這一家也是麗水街上知名的咖啡店。 ▲很居家式的佈置,簡單而溫馨。 看看店門佈置,小雞喝咖啡的Logo,很溫馨又有FU展現居家式的店面風格。 走入內,由於要辦網聚,原本的桌椅和擺設都要被更動,已空出中間的場地,看不到原來溫馨而淡雅的風格佈置。 今天的活動在有部落格天后主持人程如晞老師和台北旅遊網帥氣的小編江世民主任主持,男主持人真的很帥啊!讓我們這種中年男人充滿忌妒加羨慕啊!

Get the Flash Player to see this player.

▲這是好看的台北旅遊網影片,女主角安唯綾真的很美麗(抱歉,我不喜歡那個比我帥很多的男主角啊!沒事長那麼帥,那我們這種一般人怎麼辦。)。
現場有提供水果茶和小點心,小點心還不錯吃,但水果茶太甜了點,其實我很想喝一杯影片中很有型老闆親手沖煮的咖啡(他就是Cafe Fudgetori的老闆。) ▲微旅行影片中的老闆,真實身份是Cafe Fudgetori的老闆。 雖然身為一個愛分享的部落客,其實我的個性是很膽小,我向來不會主動和網友互動,只是默默的一旁觀賞活動的一切,整個網聚會場氣氛熱絡,當然有介紹這一次的二位評審「需仁大哥」和水瓶子老師。 (很抱歉啊!因為這一次是搭高鐵北上,為了精簡行李,我只帶了一台傻瓜相機北上,結果就是拍照片時電力不足,讓人影有點模糊。) 忙於公務行程而較晚來的觀光傳播局趙心屏局長蒞臨及致詞,老婆大人說道:「本人比電視上美麗又身材佼好。」 ▲美麗的觀光傳播局趙心屏局長。 活動下半場「Taipei我的微旅行」導演、男女主角以及咖啡廳老闆也來到現場互動,又是另一個高潮,雖然我只是微笑的在現場旁看,但感覺網友的熱絡度很高,只是任何美麗的時光也有結束的時候,下午五點多活動結束,我和老婆帶著心動大獎NEWIpad離開會場,散步永康街,要由東門捷運站出發往光華商場而去。
永康街上的永康公園,是熱鬧永康街中最著名的清幽綠地,雖然腹地不大,卻提供行人散步繁華永康街一個歇腳的好空間,我在很久前就很喜歡在清幽綠樹下閒坐歇個腳。 永康街十巷五號著名的「永康刀削麵」,不知是那一位高人想出來,讓師傅在透明窗前製作刀削麵,既可以清楚觀看製麵的流程讓顧客看得安心,也讓認真製作刀削麵過程,成為吸睛的表演秀場,來觀光的日本旅人很高興的隔著窗拍下記念照,葉蕍也跟著衝上去拍照,已經很習慣被拍的師傅,原本專注沒有任何表情,當看到葉蕍這中年男人也跟過來拍照,他也覺得好笑的向我笑了笑,哈!沒想到本地的中年男子也有這種興趣。 走一趟永康街,看人潮來往,最近有人將這一帶名為「康青龍」生活區,永康街最主要的各式美食,不論是主要的永康街,還是一旁的小巷弄,只要跟著人走,看著鄰桌的人點菜,在這裡你可以道道地地的吃份美食。 (ps:第一次重遊,做功課不足,我只看到永康街的美食風,還感受不到小街要如何散步悠閒,沒關係,下次再用功走看看。) 我在這裡隨意走走看看,肚子不餓,沒有很特別的想吃什麼,心想下次走青田街方向,看看青田七六等老房子,對我來該感動才會較多,而這一家超多人排隊的「天津蔥抓餅」,也是我下次來時想吃的好店,往光華商場去再和好友振至會合吃晚餐。 麗水街Cafe Fudgetor 台北市麗水街28-1號1樓 營業時間:12:00~22:00(週二公休) 網聚請參考評審需仁大哥的網址: http://betablog.udn.com/jac3158/69741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