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鳳山著名小吃、倆伯羊肉

▲ 中午的倆伯羊肉,生意火熱

來到高雄住一晚,我們家排定的行程放小女兒去衛武營聽音樂會,我們先去鳳儀書院玩,吃完午餐,再轉到市區駁二隨意逛逛,隔天再到柴山爬山。

鳳山著名小吃、倆伯羊肉

鳳山著名小吃、倆伯羊肉

鳳山著名小吃、倆伯羊肉

拿菜單來看,點了燴飯、繪米粉、里筋湯、蔥爆羊肉和清煮肉片湯。不過我們都點小份的,如此一來三個人可以點的品項較多,一家人可以分享吃,也較有所不同。

鳳山著名小吃、倆伯羊肉

鳳山著名小吃、倆伯羊肉

一會兒先送上來是蔥爆羊肉,真的大火快炒出來的羊肉,嚐起來就是嫩炒帶鑊氣的羊肉,不錯吃。而燴飯和繪米粉味道如何,我沒有吃到,老婆和女兒就把他們解決了,只說這米粒清楚分明,如照片所見的吸附滿沙茶燴醬,肉嫩順口,醬香下飯,好吃,所以我一口也沒有吃到。

還好我有腳筋湯加白飯一碗,而我吃羊肉,其實最愛是湯品,倆伯的湯頭喝完可以加湯。

鳳山著名小吃、倆伯羊肉

腳筋湯加白飯一碗,而我吃羊肉,其實很喜歡帶筋的部位,因為羊筋很有筋道,嚐起來咬勁很有,筋多肉少一口筋道一口藥香潤口的湯頭,搭著白飯,有時夾點蔥爆羊肉,平實搭配就是美味。

平實美味的店家,推薦來鳳山的朋友不妨來吃看看。

鳳山著名小吃、倆伯羊肉

 

鳳山著名小吃、倆伯羊肉

 

倆伯羊肉

地址: 高雄市鳳山區光遠路304號

電話: 07 746 9842

營業時間: 07:00–23:00

【2023 高雄二日遊】

1.【古人學校、今人到訪】鳳儀書院、有趣的古人塑像

2.鳳山著名小吃、倆伯羊肉

3.六合夜市走走、鄭老牌木瓜牛奶、方記水餃、酸辣湯

【第二日】

4.龍泉寺登柴山、尋訪柴山泰國谷與一簾幽夢

5.午餐舊市羊肉,昔日已有舊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