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育館壽司在今年已經店面化,就位於體育館旁,一旁有停車位,停車方便,不過由於平價,正午用餐時間人潮非常多,我們刻意挑快一點過來,果然人少了點,略等一下就等到座位。店家請很多工讀生,當有人用餐離開後,立刻就清理好桌面,讓我們入座用餐(不過建議要安排人掃地,地上有許多掉的紙屑與竹筷)。 拿菜單給大家點菜,這裡就是平價,每一樣商品都不貴,今天點的菜色,都是每個人酌量自行食用的。 我拿菜單到櫃台先點餐結賬,老闆娘直接出壽司(由於量大,店家都事先製好壽司。)然後透過麥克風喊出菜單,叫廚房人員直接工作。 很久沒來了,只記得沒有很喜歡他的壽司,但還是點一份綜合壽司55元吃看看.這一次仔細的品味我發現問題所在,其實體育館壽司的壽司做的還不錯,米粒口感潤口,我不喜歡的原因在於中間「肉鬆」,口感有較多的豆粉味,這些年來許多肉鬆都會加豆粉調味(其實有包裝的仔細看,店家本身多半就有標示。)我喜歡純肉的口感,多了豆粉味較為濕糊(不知我口感有沒有問題),個人不愛。這份豆腐炸的不錯,略酥的外皮,沾了醬油就好吃。 女兒點的綜合握壽司,果然一分錢一分貨,看起來和吃起來就是不同。 每次來最愛的就是茶壺湯和蒸蛋,雖然是平價商品,但用料實在,湯頭甘醇有味,而蛋也蒸得滑腴,雖是小品,但我就是喜歡。 連襟(大姨子夫)現今吃素,所以點豆皮壽司加味增湯(但湯中配料不是素食),他說這壽司便宜但做的頗佳。 配菜,女兒點了他喜歡的五味花枝與洋蔥。花枝與洋蔥的新鮮度都有,就看你是否喜好五味醬,喜歡的話,這裡到也實惠。 我點一份和風燻雞,肉質頗嫩,但每次嚐試燻雞都沒有特別的感覺,今天還是如此,看來燻雞真的不是我的菜,但今天為什麼點呢?果然人有時也會做一些自已也無法解釋的事。 忘了點鍋燒意麵,記得以前覺得還不錯。不過平價美味的體育館壽司還是讓人頗喜好的,小朋友喜歡他們可以點多樣產品,而我和老婆大人則較喜歡中山路上順億單純吃日式生魚片壽司。不過端看每個人的喜好略有不同,嘉義喜歡平價壽司的人頗多,所以體育館壽司生意非常好,正中午或晚上用餐時間,可是人潮洶湧! 體育館壽司 地址: 600嘉義市東區體育路25號 電話:05 2162853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30 【來嘉義桃城旅遊歡迎參考】 【日久他鄉即故鄉】嘉義桃城美食小吃-食遊記總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