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小滷味攤,食材滿滿但排隊人潮也是不少。 只有自已一個人吃宵夜,就選擇簡單的小菜數樣,鴨翅、鴨胗、鴨肝、中豆干和花干。 ▲自已一個人,簡單就好,一共95大洋。 和我一同逛夜市的同學小英則選了二大堆,要帶給他一同上台北的同事。 ▲小英選了很多菜色,不愧是一級主管啊! 雖然人潮眾多,但老闆還是很仔細的切滷味,沒有因此而感到匆促,雖然排隊等的較久,但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梁記滷味做的好的地方,每一道食材都滷的非常入味,不重鹹,口感細緻,酸菜略鹹爽口但搭配魯味時就剛好,鴨翅有切段,較不方便啃食,味道不重細緻,肉質嫩彈,初嚐不會驚豔,但常吃卻會習慣。鴨胗鴨肝沒有不好的腥味和粉狀口感,鴨胗彈中帶點脆度,滷的入味讓人一再咀嚼有味,中豆干口感最原味純粹,用來搭酸菜最好。 花干則吸付最多滷汁,口感最油但也嚐得出滷汁裡的中藥物如八角等,加了辣是裡面最重味的,不過還好我在旅館房間有自已泡茶,正好洗掉部份花干滷汁的油膩度,整體感覺非常美好,我喜歡今晚的臨江街美食宵夜。 梁記滷味 地址:台北市臨江街39巷50弄 營業時間:18:00~02:00
【相關可以參考的總整理連結】 【向前行-我的台北打拼夢】台北市食遊記總整理 【我的夜市人生】-40男家族的夜市商圈食記總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