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車來到安平路,路邊有一間外觀「三間彩色小屋」特別設計的商店,就是今天的目標「DOGA香酥脆椒」專賣店。 不過我在前面看了又看,真佩服許多網友,可以從房屋外觀設計上感受「置身荷蘭小鄉村」的感覺,我只覺得外觀設計的不錯,至於什麼是荷蘭風格,我真的不太懂!(要自我多加學習。) 店面前有一隻手拿著霜淇淋的公仔「DOGA」,非常有FU的設計,吃冰前當然要先和他拍張記念照。 走入內拿口味填寫單研究一下,我和老婆決定共享一隻加了辣香鬆的「小地獄辣椒」的霜淇淋,女兒們則選了花生口味的甜霜淇淋。 寫好,女兒拿去結帳,等著拿霜淇淋。 我則觀察一下店內的DoGa公仔,用傻瓜拍近照,眼神還是「超殺」的,真的有夠辣的感覺。 ▲DoGa公仔,眼神「超殺」。 還有各種口味的辣椒脆片試吃,我試吃的二種,每一塊都超有味的,真的辣到過癮,而且配上不同的味道,很特別!不過較適合重口味。 一會兒,「小地獄辣椒」的霜淇淋拿在手上,常見的霜淇淋外觀上灑滿店家自製的辣粉,看起來頗重口味的。 吃上第一口就感覺驚豔,DoGa的霜淇淋非常香濃,再加上地獄辣椒的挑逗,剛入口不辣,但愈吃辣度愈回,愈有感覺,而且辣與香甜在味蕾裡衝擊,非常矛盾,卻又帶出美味,不過若口感清淡的人,可能會覺很太重了點。 尤其老婆選擇加辣香鬆,吃到底部香甜霜淇淋和底部的辣香鬆相混,口感極至的挑戰,好吃又辣到過癮,不過,不嗜辣的朋友請吃甜的口味。 ▲杯底的是辣香鬆(不要太辣的話,應該選麥片才對?) 女兒的花生也是好貨,霜淇淋是相同的口感,不過上方的花生醬,他味道的濃郁度十足,嚐起來濃甜花生香,讓女兒也贊不絕口。 邊走邊吃,看看店內裝潢,還有賣各重口味的DOGA香酥脆椒,雖然重口味,吃起來非常順口,我們決定買一些回家泡茶搭配吃。 DOGA香酥脆椒 (安平旗艦店) 住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556號 TEL:06-2218995 客服專線:06-5897019、0931-903011 官網:http://doga0931903011.blogspot.tw/
【來府城觀迎參考】 【大航海時代以來的台灣記憶】我的府城(舊台南市)食遊記總整理 台南市李媽媽民族鍋燒意麵(民族鍋燒老店) 【嗆辣與香甜衝突的美味】DOGA香酥脆椒霜淇淋 【安平老街散步】韓國枴杖先生冰淇淋、七股鹽焗鵝蛋、白糖粿、古早味的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