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台一線北上,來到文昌路右轉進來,鬍鬚蒸餃之家就在福安醫院對面,人潮多,一來就注意到。入門看了看價目表,我決定點蒸餃、酸辣湯和一點點魯味。 這一盤10個蒸餃,一份45元,剛送來熱氣騰騰,感覺蒸得十分通透,輕輕咬一口,皮薄而Q彈,內餡簡單,口感帶著香甜和爽脆感,我仔細的看了一下,內部切成丁塊狀應該是豆仔薺,用來搭配香甜韮菜和略帶肉汁的絞肉,簡單又美味,很少吃到像這美味無此的蒸餃,至少!我在南部的第一名可以改成鬍鬚蒸餃之家。 另外點了蒸餃的好伴侶「酸辣湯」,這裡的酸辣湯是真材實料,但不知為什麼?就是不符合我的口感,不過我本人也很少喜歡喝酸辣湯, 滷味淡雅不強烈,沾點醬料剛好用來配麵食剛好,單吃感覺不深刻。不過來鬍鬚蒸餃之家,我真的喜愛這裡的蒸餃,心想,何時帶老婆大人來吃上一籠。 鬍鬚蒸餃之家 地址:文昌路105號,福安醫院對面。
【您也可以參考40男的斗南小吃食記】 1、追尋美食小吃到斗南(一)圓環當歸鴨 2、追尋美食小吃到斗南(二)斗南米糕甲、斗南車站、繪本館初探 3、追尋美食小吃到斗南(三)文元街陽春麵與臭豆腐 4、追尋美食小吃到斗南(四)中山路與中正路口魯肉飯、豬腳 5、追尋美食小吃到斗南(五)斗南文元街鴨肉麵線 6、追尋美食小吃到斗南(六)小南天魯肉飯、魷魚羹 7、追尋美食小吃到斗南(七)鬍鬚蒸餃之家 8、追尋美食小吃到斗南(八)勁味蚵仔麵線、西螺祖傳蔴糬大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