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奧國大文豪赭威格的名言:「我不在家,就在咖啡館,不在咖啡館,就在往咖啡館的路上。」每次想到這句話,就來想喝杯咖啡,而在城市轉角,能遇到咖啡香,真的也是一種幸福,米拉貝爾就是主打這樣的幸福,成功吸引我前來一嚐他的咖啡香。 走入內,店家生意很好,星期日的早上店內滿滿的人潮,還好只剩下最後一桌,再晚來二分鐘就要等人用餐完離開。 ▲人潮眾多的米拉貝爾。 觀察米拉貝爾的空間其實頗為明亮舒適,但今天人潮多了點,所以感覺略吵,和之前到過的帕可妮妮不同,來米拉貝爾的朋友好像都是來閒聊的,整體感覺,大家在此都為閒聊的感覺而來。 看看菜單,先點餐,今天和老婆大人前來,研究半天我們選擇相同維也納可頌,不過口味就分別選燻雞與火腿起司,飲料則選擇了從來沒喝過的「日出拿鐵」。 維也納可頌套餐(火腿起司/燻雞/北歐鮪魚選一) 先送上來的是「日出拿鐵」,很少在外面喝茶飲的我一入口,才發現這跟本不是咖啡,而是奶茶,雖然不是我想喝的咖啡,不過還蠻順口的到還可以接受,只是今早想要再濃烈一點的飲品,如咖啡啊! 正餐維也納可頌套餐。 西式餐點送上桌來,每次總感覺真的看起來較為清爽,沒有我偏愛的滷肉飯的油膩感,不過西式餐點的缺點,是油隱藏在麵包和沙拉中啊!還是要多吃然後多運動啊! 米拉貝爾的可頌烤的頗為酥脆,配料搭的也頗為爽口,主要是生菜、番茄、火腿跟起司組合而成,味道頗為平實順口,讓我很順口的吃完,沒有特別好吃感,但也覺得這樣的價位和氛圍,米拉貝爾所提供的餐點已經可以了,而且我來吃西式餐點,總是感覺吃氛圍的為主, 米拉貝爾感覺得多嘉義人就是來些吃早餐聊天的,比起上次吃的帕可尼尼較有說話聲,WIFI速度也較慢,我和老婆單純的看雜誌和報紙,順便輕鬆的吃份早餐,吃西式早點,每個要人要的不同,我較少感覺到好吃,多半是來體驗輕鬆用餐的氛圍。 米拉貝爾 地址: 嘉義市東區維新路122號 電話:05 276 6358
【來嘉義桃城旅遊歡迎參考】 【日久他鄉即故鄉】嘉義桃城美食小吃-食遊記總整理
arrow
arrow

    葉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