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好來到豐原學技術,一群同事難得晚上一同出來,大家想一起吃晚飯,再各位賦歸。成人8人該找家合菜餐廳來聚聚,網路查詢食記,網友們推薦市裡的憶兒時,有標準的客家風味小炒,一行人便決定來此品嚐看看。

來到意鵝時,很平風的鐵皮屋造型,但用餐時間,裡面已經滿滿人潮,剛好剩下一桌,我們便入桌,由學長550決定菜色,就3300元桌菜為基底,再抽換掉幾盤菜色,由於有同事,我沒有拍菜單,因為不喜歡讓同事知道我有寫部落格的習慣,只拍吃的菜色,同事問我為何拍照,我笑道,拍給老婆大人知道,我今晚吃什麼啊?

憶鵝時既然以鵝為名,我想鵝肉該是招牌菜, 而雞、鴨、鵝三種常吃的家禽中,我較愛鵝肉的滑腴與肉香,不過也因為單價較高,平常較少吃鵝肉,不過奇怪的地方,我到客家地方,都會吃到鮮嫩鵝肉,是否客家人會處理鵝肉? 哈!這盤鵝肉品質滿意,肉質香彈,皮Q肉嫩,雖有提供沾醬,我都沒有沾醬直接吃鵝肉就覺得美味。

▲鵝肉,肉嫩帶汁。

▲很厚實樸實的香Q豬腳。

這一道豬腳出來,感覺氣勢就是飽足,不怕你吃,用料實在,滷汁入味,不敢說非常美味,不過做的道地又實在,對向來喜歡豬腳料理的我,非常合味。

▲客家薑絲大腸。

來客家地方,深入的印象就是薑絲大腸和客家小炒,這也是兩道順口的下酒菜,腴滑Q彈的大腸,炒起來入味彈牙,邊喝杯小酒,邊嚐薑絲大腸,再加上豆干、魷魚、芹菜、豬肉配料炒的對味又下飯,一杯小酒下肚,同事間閒聊,氣氛真好。

▲客家小炒。

▲海鮮魚翅羹? 好像是吧。

▲清蒸魚。

▲時蔬炒三鮮,清脆又鮮美。

不知是難得同事相處閒聊喝一杯,還是客家小炒真的美味,大家都覺得好吃又盡興,相約有機會要再來豐原小聚。
 

憶鵝時 客家小炒

營業時間:11:00 ~ 14:00 、17:00~21:00。

週四休息。

電話:04-2520329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鵝肉 客家豬腳
    全站熱搜

    葉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