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子來到武聖夜市所在的巷弄裡,順著警衛的指揮,車子進入武聖夜市專屬的停車場,我們便走入夜市而來。 時間才六點左右,剛走入其中,就看到速立邁沙威瑪才剛開賣就開始排隊。 我們當然立刻加入排隊的行列,而女兒們轉到一旁玩套圈圈。 套到二瓶汽水,大女兒很高興的跑回來。 而我們一邊排,一邊和前方排隊的OL閒聊,她是速立邁沙威瑪忠食客戶,她對速立邁的評價就是比別家來的好吃,隨著排隊較前進,那比一般店家還巨大的烤肉串已經清楚的出現眼前。 ▲很少可以看到如此巨大的沙威瑪肉串。 我在一旁觀察,發現這一家沙威瑪,他的生菜用料很多,看起來不像一般的沙威瑪,反而像是長條狀的漢堡。內餡烤得乾香入味的雞肉搭配生蔬菜、醬料和麵包,口感還不錯,真是不錯的小吃,難怪很多人喜歡這家店,不過我們家覺得還不錯,到沒有很喜歡,麵包沒有烤得香酥,讓我們感覺有點像漢堡的表現手法,老婆大人吃上第一口,就想起我們嘉義的蓬萊漢堡,不過以我所吃過的沙威瑪,他的生蔬菜到真的最多,若不用排隊,我會很喜歡,但要排很長,我會感到有點懶,果然每個人的喜好皆不相同。 再往下走,來到陳記小廚師前,心中想到來之前所做的功課裡,武聖夜市有一家大腸包香腸店家很有名,好像不是這一家,我仔細看一下好像還蠻好吃的樣子,決定先入內吃看看。 買二份大腸包香腸和一份泡菜,老闆娘會問道:「要切還是要夾在一起」,我們要坐在座位上吃,當然是選擇用切的,而小菜全部都可以加,但我只選喜愛的小黃瓜和蒜頭。 吃一下泡菜,口感清脆,微帶酸甜,還沒吃第二口就被女兒們搶光光,看來只好把專注力放在大腸包香腸。這裡香腸在鐵板中煎得很鮮嫩,肥肉比例不高,卻不會感到乾柴,用筷子夾大腸和香腸,再搭配蒜頭或小黃瓜口感風味就略有不同,但都是不錯的好味道,我到還蠻喜歡這裡的大腸包香腸。 看到排隊的人潮,原來有名的大腸包香腸就在停車場入口處,不過陳記小廚師也不錯吃,老婆說下次還要再來武聖夜市,我們再來試看看,繼續逛夜市而去。 武聖夜市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武聖路69巷42號 營業時間:每週三、六:18:00~1:00。 官網:http://www.tainan-night-market.idv.tw/ 速立邁沙威瑪、陳記小廚師都在同一條夜市區域。
【40男家族本次旅遊網誌】 臺灣歷史博物館 「劉家肉粽菜粽專賣店」 初訪台南市武聖夜市小吃(一)-速立邁沙威瑪、陳記小廚師 初訪台南市武聖夜市小吃(二)剪刀式雞蛋糕、味道樂日式串燒雞腿肉、汁優生果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