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捷運古亭站】金華包子店、純手工包子、饅頭

美味雪菜包,是我最愛的金華包子

來到古亭站,這裡有一家我頗愛的雪菜包,我們家平價青旅,也特意選擇沒有早餐的房型,一早我就出門,來到金華手工包子店,網路上Google查詢,這家店己由南昌路轉到和平東路50巷巷口。

【捷運古亭站】金華包子店、純手工包子、饅頭

來到店門口,這條巷子內現在好像都更?變成巷後封起來,金華手工包子品項很多,饅頭類20元,包子類25元,在這種時代,算很平價。我們家買了回旅館吃之外,還外帶出門,今天下午要上拉拉山,帶著包子饅頭上山出門。

包子、饅頭最簡單的庶民美食,不過做的好到是不簡單,手工當然勝過機械,但手工要花時間揉麵團,現在願意花時間一步一步做的店家不多了,畢竟賺錢時間慢,願意付出的就少了,也因為手工好包子饅變少,來到這裡特別喜歡買包子饅頭,即使當天要回家,也會特意多買一點饅頭,吃不完冰起來,明天再蒸。

【捷運古亭站】金華包子店、純手工包子、饅頭

【捷運古亭站】金華包子店、純手工包子、饅頭

嘉義市民國路,原本是有很強的眷村麵食,隨時拆遷後,就不再聚集,好饅頭店也不知去了那?不過台北的,我們反而找得到店家。

金華街手工包子和饅頭,好吃在他的麵皮,厚實帶嚼勁,嚐起來就是不同,而我最愛他的雪裡紅肉包,豬肉和雪裡紅搭配混咬比例恰當,而在嘉義長住的我,從來沒有吃到好吃的雪裡紅,因此來台北,我總沒心了,買雪裡紅肉包。

【捷運古亭站】金華包子店、純手工包子、饅頭

高麗菜肉包是老婆的最愛,大女兒則愛他山東饅頭,一家人各有所愛,不過我到是沒吃的山東饅頭,只能說女兒就愛他的麵。

金華包子店、純手工包子、饅頭

價位和地址如下:

【捷運古亭站】金華包子店、純手工包子、饅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