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入民權路上的李奶奶北方麵食館,新一代所開麵食館簡潔乾淨,和之前較狹小的眷村麵食館不同。 ▲簡潔乾淨的麵食館環境。 錯過中午用餐時間,我們是假日的下午茶時間(2:30左右)才過來,不過下午茶時間只有假日才會開,看看價目表,我們決定點牛肉捲餅、北京烙餅、牛肉湯和酸梅湯。 先到自助調味料區依製調味料。 先送上來的是牛肉湯,店家以健康取向,湯頭清甜淡雅,60元的牛肉湯,牛肉數略可,口感軟嫩,但對較愛紅燒口感的我而言,湯頭味道略不足。 牛肉捲餅是我較愛的餅類。店家以牛腱肉為食材,牛肉軟嫩,麵皮清新有Q勁,包入青蔥和黃瓜,果然是較健康不重味的做法,是今天我較愛的餅。 北京烙餅,店家的烙餅外皮脆,但不香酥,麵皮頗有青蔥,內部很柔軟而鬆但沒Q勁,口感我較不愛,感覺是較厚的蔥油餅,雖然是我愛的較沒有碰油的餅,但少了Q勁,我就不喜歡。 ▲拍起來很健康又脆的北京烙餅。 吃完李奶奶正北方麵點的感覺,認為要喜歡較少油清新口感的人才會較喜歡,我的口感略重,餅類整體感覺中等,偏好牛肉捲餅,至於外酥內鬆的北京烙餅我就較不愛,還是蔥抓餅較符合我的口感。 李奶奶正北方麵點 嘉義市民權路92-1號 (05)2779991 營業時間 AM11:00~PM9:00 (下午2:00過後有午候休息,假日有下午茶時間)
【來嘉義桃城旅遊歡迎參考】 【日久他鄉即故鄉】嘉義桃城美食小吃-食遊記總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