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兒們的蝕刻筆得到嘉義國小組優勝照。 來到花亭壽司門口,女兒說:「爸這家店得小,真的美味好吃麼?」 由於對推薦朋友很具信心,我笑道:「吃看看你就知道了。」 店內裝飾簡單清新,整齊明亮,符合我的平價壽司的喜好,和工作人員拿菜單,開始點餐。菜單的價位真的是平價,而且純賣壽司的專賣店,適合愛吃壽司、生魚片的人來此用餐,壽司可以一個一個的單點價,光看菜單就讓我喜歡這樣專注的小店。 我們點了二盤綜合壽司B70元和綜合握壽司125元各二份,二大二小搭配著吃。當然還點了一盤150元的生魚片。 先送上來的是生魚片,150元當然不是頂級部位,我覺得能嚐到滑腴脂美,口感順滑的生魚片就是一種享受,而花亭的生魚片切的有一定厚度,咬起來口感足,而魚肉新鮮,紮實又順滑,嗯!第一道菜就滿意. 綜合壽司和綜合握壽司接連上桌。握壽司上的生魚片當然和原本的相同滑腴,重要的基底醋飯,花亭掌握度非常良好,雖然每個人的口感不同,但我一直認為只有成功的醋飯,才有好的壽司。 由於個人收入只算是小康,所以我的飲食集中在平價為主,在台灣各地吃過無數的平價壽司,總感覺台式壽司的醋飯常常醋味濃重,又或太低到嚐不出來,米粒偏軟,沒有壽司該有的清爽分明,但花亭的壽司在入口就讓我感受為之一亮,醋香溫潤,米飯清楚分明,入口紮實而順口,很難相信小小的平價壽司,竟然可以如此道地,我們都是二大二小共吃二盤壽司,一家四口都覺得順口美味,而且還很有飽足感,這在我吃過的平價壽司中,從來沒有經驗過,花亭用料實在可見一般。 ▲其實吃不下了,小女兒還是和蒸蛋拍照記念。 小女兒說蒸蛋她吃不下了,這一個軟嫩鮮美,雖不是驚豔,但也有一定水準,花亭的料理真的不錯! 最後的味增湯,味道不濃烈,屬於雅緻有味,用料小巧實惠型,用來吃壽司時的搭配最好,我個人來南部之後,逐漸喜歡上味增湯,但吃魯(滷)肉飯時,我喜歡較濃烈厚重的湯頭,但吃日式料理時,我喜歡淡雅不搶味,較清甘的湯頭,而花亭恰巧又是如此表現,也因此初訪花亭,就讓我們喜歡度很高,和老婆笑道,下次來民雄,一定要再來花亭吃壽司。 花亭資訊: 地址:嘉義縣民雄鄉安和路40-1號 營業時間: 10:30 - 14:30 。 16:30 - 20:00 。 公休日 每月第二、四週,星期二公休 電話:05-20639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