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在嘉義、素食>>嘉義市小吃香香素食

▲涼麵,是我吃素食時,最喜歡品項

相較以前,在嘉義市吃素食只有宗教系的素食店,吃素食要拌隨著唱佛經和一旁擺放佛經的素食小吃店環境,現今的嘉義市素好小吃店增加不少,也比較有較多的選項。

<<吃在嘉義、素食>>嘉義市小吃香香素食

<<吃在嘉義、素食>>嘉義市小吃香香素食

<<吃在嘉義、素食>>嘉義市小吃香香素食

我們家一個月會有二天素食日,也讓自己的腸胃較簡單,這一天頗熱,和小女兒到嘉義辦事,也順到來民權路吃香香素食,走入店內點餐,香香賣的品項很多,有乾麵、炒飯和各種素食粥、鍋燒意麵等,再加上也可以加點滷味,來這裡的選項很多,客人可以隨心情點餐。

<<吃在嘉義、素食>>嘉義市小吃香香素食

店內有冷氣,牆上裝飾有懷舊餐廳的老電影海報,桌椅簡潔乾淨。

<<吃在嘉義、素食>>嘉義市小吃香香素食

女兒點義式椒麻涼麵,我選無蛋的麻辣涼麵,我的麻辣涼麵,這裡的辣度有但對愛吃辣的我來說並不高,不過素肉燥搭配涼麵醬,有嘉義特有白醬涼麵素食版的FU,搭配Q質涼麵,整體感非常好。

<<吃在嘉義、素食>>嘉義市小吃香香素食

<<吃在嘉義、素食>>嘉義市小吃香香素食

豆干絲與胡麻涼豆腐都是不錯的涼拌小菜,而胡麻涼豆腐以在鮮嫩豆腐上淋上香氣十足的胡麻醬,夏天搭上涼麵,非常合拍又開胃。

整體來說,若你在嘉義市想吃簡單小吃素食,又不想要宗教味太重,不妨來香香,簡潔又多樣選擇的小吃店,適合不喜歡餐廳太重的我。

<<吃在嘉義、素食>>嘉義市小吃香香素食

 

香香素食
電話:05-2715756
地址:嘉義市東區民權路12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