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好藝文部落格舉辦「節慶賞 主題徵選」,而我原本就想寫一個「我的單車319鄉隨手記-朴子市-三月"犭肖"媽祖」的主題。雖然獎品只是小小的一張ICASH,我就投了,沒想到還沒有公佈,收到電子報農曆三月主題,全民瘋媽祖,的「聚光焦點」裡有連結推薦40男所寫的網誌。 上去看藝文部落格網站,也有主題推薦,真的要感謝主編的推薦朴子市-三月"犭肖"媽祖,但重點是三月,歡迎大家來朴仔腳一嚐美食,順便來三月"犭肖"媽祖。 (好友成大中文碩士,從事地方文化工作數十年的哲仁老師說道,要寫成三月"犭肖"媽祖,而不是三月瘋媽祖,對他的專業40男向來佩服,所以就用此主題,歡迎網友一同指教。 我的單車319鄉隨手記-朴子市-三月"犭肖"媽祖(上) 我的單車319鄉隨手記-朴子市-三月"犭肖"媽祖(下) 附註:民國85年的時候,我曾經花費3個月的時間製作了一個朴子腳的前世成生的網站(先1個半月讀資料,後1個半月製作和田園調查),所以我雖然是一個外來的彰化人,對於朴子腳的瞭解,卻遠勝過不去體會的當地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