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車騎到了新進路口,入門看了看店招,點了炒乾鱔魚麵,要價50大洋 放一下清香的炒鱔魚麵來比較一下。 ▲這是清香的乾炒鱔魚麵 沒多久,一盤炒乾鱔魚麵上桌了,看一下麵條,麵條上吸附滿炒的醬汁的鱔魚麵,口感上比一般的鱔魚麵較濕,口感也較不彈,倒由於吸附滿炒的醬汁,所以味道嚐起來還算很夠味。 而清香的乾炒鱔魚麵,由於是搶火猛炒,所以就是油香和乾而滑潤彈牙的麵條。 而新進街是以洋蔥拌炒調醬之感,麵條較濕,當然Q彈度較低,但滿佈的醬汁,搭配新鮮的鱔魚,對有調味偏好的人而言,但也是不錯的小吃,但40男向來喜好滑潤彈牙的麵條,所以你問我,我會選擇清香,再來才是新進街這一家。 附的柴魚,感覺SOSO!淡了點。 看一看店家的溫度計,竟然高達38度,真是高溫啊!一抬頭就看到了這個招牌。果汁!果汁!我要果汁,40男立刻騎車進去。 http://blog.roodo.com/2007tainanice/archives/cat_367915.html 這是也是有名的冰店,40男沒有吃過,但聽說他的長項是冰品。 一入市場才幾步就到了。 我買了一杯木瓜牛奶,而不是店家專長的圓仔冰,因為這麼熱的天,我只想補充水份和營養。 過了一會,老闆娘來收費,一杯500cc要價40大洋,這和我彰化木瓜牛奶大王要價相同,那40男就會要求要很香濃的木瓜牛奶,但嚐了一口,很水,真失望,看來還是要吃冰較好。 要騎車回去了,還有24~25km要騎,這可是我的減肥之旅。 ▲這是女兒在彰化木瓜牛奶大王喝木瓜牛奶的可愛照片。 新營鱔魚麵台南縣新營市新進路二段22號 06-635-28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