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家的卷餅店就位於海青王家燒餅的對面,我在排隊的過程中感覺,會排隊的原因,除了店家產品還不錯之外,我覺得店家製作速度還真的有點慢。 所謂的「脆皮卷餅」,就是以薄薄的捲餅,再加上兩片百頁豆腐夾炸雞排或蔥蛋。我們家二種口味各來二份。 外面薄皮烤的脆脆,搭配內部Q嫩Q嫩的百頁豆腐和一塊嫩嫩的雞排,簡單搭配,由於口感變化搭配巧妙,所以還蠻受歡迎,而對葉蕍一家人而言,沒有特別的驚豔,但感覺還不錯,邊走邊吃,恰好最逛眷村時不錯的地方小點心。 脆皮卷餅 地址:海青工商前方巷子,王家燒餅斜對面。 營業時間:搞不清楚,老闆娘說,他們整天都有賣。
【40男家族此次高雄二日遊行程】 旗山區(鎮)古蹟景點一次走訪(上)-旗山車站、圓拱型亭仔腳、中山路仿巴洛克式老街 旗山區(鎮)古蹟景點一次走訪(下)-旗山國小、武德殿、天后宮、聖若瑟天主教會 旗山老街小吃一覽-老街咖啡、宜芳魷魚意麵小吃、旗山枝仔冰城 高雄市梓官區美食蚵仔寮漁港-郭師父手工蚵卷-炸海鮮 左營美食小吃-浙里上海湯包 【或許是老眷村的最後風華」左營自助新村-在眷村裡迷路 高雄市左營區眷村小吃-脆皮卷餅 【午後的都市小散步】-衛武營都會公園 高雄市左營美食餐-佐佐義義式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