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入麵將,店面空間不大,裝潢頗有日式的簡潔舒適風格。 座位不多,而我們較早到,所以不用等待即可入座,看了看菜單,我和好友文雄都決定點大人氣的「香川擔擔芝蔴香辣麵」套餐,辣度一顆辣椒。 套餐的配菜如照片。 套餐如照片有三道配菜,我偏愛他的炸雞,外皮炸到酥脆香,內部肉質軟嫩,醃得入味做的很好,其餘就是單純的配菜。 主餐的香川擔擔芝蔴香辣麵,沒有肉片,裡面放肉燥,湯頭有「味增腐乳」的味道,濃醇而微辣,大口喝上第一口被他的辣嗆到,但後面習慣之後反而感覺好喝帶勁,而且好喝湯頭對我而言是好吃拉麵最重要的地方。 這碗麵以細油麵為基底,麵條煮得剛好,Q勁和口感皆佳,正符合我的喜好(我偏好油麵勝過拉麵),再搭芝蔴提味,每一口都是香醇辣好吃又好喝,我和好友文雄都喜歡麵將的拉麵,文雄說道,下次我帶老婆一起上來時,再來麵將吃碗麵吧! ▲飯後甜點的冰淇淋也香濃夠味。
和好友碰面時,他同時拿一條金時代麵包店的香頌法國麵包給我,這是今天剛宅配到手的好貨,他們家最近很愛,讓我當伴手禮帶回嘉義給老婆小朋友。 為了詳實的記錄,我當然要寫網誌來感謝好友。 新鮮的麵包,可以常溫放三天,不過回家的第一天就吃完了,沒有放三天的問題,這個麵包雖然叫法國麵包,但不是傳統印象長棒硬皮的法國麵包,外表色澤金黃很軟卻不油膩,中間是軟香麵包夾起士,以奶香甜中帶點鹹味,口感很"ㄙㄚ丶嘴",軟香不油膩又帶著起士的鹹是這個麵包好吃的要素,難怪好友文雄會特別送我們家一條嚐鮮。 ▲比女兒臉長的香頌法國麵包。 麵將日式拉麵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157號。 電話:02 22533030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2:00 金時代西點麵包店「香頌法國麵包」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中興路一段17號 電話:(03)3296468;(03)3501166 營業時間:07:00~22:00。
arrow
arrow

    葉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