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中午時間來到強記,人果然頗多的,很多人一次外帶4、5個便當,好像同事或一家人懶得煮,派一個人出來買便當。 門口有一位小姐負責收銀點菜,我簡單為吃個便當而來,看價目表,決定點「烤鴨飯」(因為沒有鴨腿) 點餐小姐收錢,給你一張菜單,上方有號碼,自已先在門口拿附湯與紅茶,等待店員送上桌。 ▲差不多的附餐飲料。 雖然是吃便當式餐點,不過強記生意很好,到也著時等一會兒,才輪到我的午餐上桌。 店員每次端出餐盤時,會叫號碼,我向他招手,我的烤鴨飯60元上桌,單純以60元的報價來看,這盤飯菜色上還不錯,幾片烤鴨肉,3道菜,說實話從小到大說過無數的便當,未來,還要吃無數的便當,我很少吃到一嚐驚豔的便當,多數平實順口,讓人多吃幾次也不會厭煩的店家,我就認為是好店家。 論擺盤,強記一般般,論菜色,搭起來吃平順易入口,不驚豔還算好吃,比較突出的是平價和主菜,這一份烤鴨肉,鴨肉部份肉質帶汁不會乾柴,烤的不錯,外皮不脆,也不會軟爛或乾澀,嚐起來鴨皮頗具韌度,近骨部份肉質鹹香,整體來說,美味度不錯,以便當來說,他算平實好吃的便當,心想,若我住在嘉義市,強記到是會較常吃的便當選項。 嘉義強記燒臘 地址:嘉義市新生路343號。 電話:05-2711271 營業時間:午、晚餐時間,不過,個人經驗,太晚到有些菜色就沒了。(生意很好的關係。)
【嘉義縣市食遊記,您可以參考】 【日久他鄉即故鄉】嘉義桃城美食小吃-食遊記總整理 【故鄉,祖先飄流過程中最後一個驛站】嘉義縣食遊記總整理 【嘉義便當系列】 嘉義市有二家分店的高雄周燒肉飯 【清爽順口的好便當】小路食堂日式弁当-->照燒雞腿便當 想吃浮水魚土魠魚羹時會想到的便當-西市阿坤師 【嘉義人的便當】嘉義強記燒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