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起】: 而我的網誌在 3/23日有這一則的留言: ezfly易飛網與KHS功學社合作再度推出「單車部落客招募活動」, 只要具備單車旅騎日行40公里以上能力,擁有個人部落格就可以報名參加, 出發時間為4/13與4/17,分為澎湖團與台東團,每團各招募10人,行 程各為三天兩夜。只要於回程後在自己的部落格上PO文發表遊記,就可 以免費參加。報名期間從即日起至3月31日,相關資訊請上 http://event.ezfly.com/event/default.asp?sale_msg_id=8940 ezfly易飛網【單車UNI】活動召募小組 敬上 老婆大人平常不看我的網誌,當天卻比我早看到這一則留言,打電話問我,說實話當下我真的心動了,但自從二個孩子出生後,我就沒有過一個人單獨的旅行,大一時,自已一個人的14天機車環島的心行,又浮現心頭。 若現在我是單身,二話不說,我一定報名,若是結婚後,我也會和老婆商量後出發,而現在身為二個孩子的父親,真的要放棄單獨的旅行麼?我是一個愛跑愛動卻戀家顧家的人,雖我常帶著女兒走過千山萬水,但從她們出生後,女兒們從來沒有過夜晚和我分開的,而他們又是那麼的依賴著我,我猶豫幾天沒有決定。 一晚,老婆問道:「為什麼不報名呢?沒有醉心於閱讀、旅遊和攝影,不太像是你啊!只是幾天而己,女兒也會懂的」 大女兒也說道:「爸爸!你先去玩玩看,再帶我們去玩啊!我們會乖乖的聽媽媽的話的。」 於是我決定報名了,而且對主辦單位很抱歉的,我只想參加澎湖團,其他的團就不想參加了。(PS:錄取台東或澎湖,是由主辦單位決定的。) 4/2日結果出來,我被錄取參加澎湖團了,於是今年的四月天,我來到了澎湖, 單飛之旅-我在菊島天氣晴。 PS:看氣象澎湖4/13日有下雨的可能,希望老天爺賞臉吧! 本次高手團體驗活動,是由立榮航空贊助全部的機票、和田飯店、大嶼民宿贊助住宿,KHS提供小徑單車租借,ezfly提供所有行程服務。 所以,感謝你們的讚助,讓40男可以免費騎車跑菊島。
【來澎湖歡迎參考-食遊記整理】 二個人澎湖吹風看海行(澎湖食遊記整理)
單飛之旅-我在菊島天氣晴(序) 1、單飛之旅-我在菊島天氣晴(一)初訪菊島、一嚐七美越南大骨湯麵 2、單飛之旅-我在菊島天氣晴(二)單車環七美(一)-雙心石滬 3、單飛之旅-我在菊島天氣晴(三)單車環七美(二)小台灣至七美塚 4、單飛之旅-我在菊島天氣晴(四)七美魚村晚餐 5、單飛之旅-我在菊島天氣晴(五)-自由行(一)-探訪玄武岩建築的閒遊 6、單飛之旅-我在菊島天氣晴(六)-自由行(二)愛在七美的日子 7、 單飛之旅-我在菊島天氣晴(七)-告別七美的美味小管午餐-鴻海飯店 8、單飛之旅-我在菊島天氣晴(八)-馬公市的單車閒遊趣(一)順承門、篤行十村、觀音亭 9、單飛之旅-我在菊島天氣晴(九)-馬公市的單車閒遊趣(二)天后宮-馬公老街 10、單飛之旅-我在菊島天氣晴(十)-讚哥燒肉飯、和田飯店 11、單飛之旅-我在菊島天氣晴(十一)-和田早餐、湖西鄉單車遊 12、單飛之旅-我在菊島天氣晴(十二)-湖西鄉單車遊(二)隘門沙灘、林投公園、查母嶼燈塔 13、單飛之旅-我在菊島天氣晴(十三)-花菜干人文懷舊餐館,經典鮮味和漬味 14、我在菊島天氣晴(十四)-隱藏版行程-跨海大橋、通梁古榕、仙人掌冰
【二次澎湖行,詳細食遊記】 二個人的澎湖吹風看海行程如下: 【第一天】澎湖北環路線。 1、搭船至馬公嚐「香亭魚土魠魚羹」。 2、澎湖白沙景點小吃-跨海大橋、易家仙人掌冰與通梁古榕。 3、【澎湖西隅的藍天與潔白】漁翁島燈塔(西嶼燈塔) 4、【掌控澎湖內海入口的要塞】-西嶼西臺(西嶼古堡)。 5、[海蝕地形、海膽與小管麵線之地】小門嶼鯨魚洞。 6、【台版的摩西分紅海之地】澎湖湖西鄉-北寮奎壁山踏浪。 7、尋回看海戲水的日子-隘門沙灘、林投公園。 8、澎湖馬公市小吃-阿華滷菜-排骨麵。 9、馬公市北甲宮夜市正港劉檸檬汁、西瀛虹橋、西文祖師廟夜市七里香鹽酥雞。 10、【小資家庭的選擇】玄武岩之美民宿。 【第二天】走本島南環路線。 11、【超絕雙配】馬公市文康街早餐街-北新橋牛雜湯和鐘家燒餅。 12、【澎湖古戰場-外國阿飄最多的景點】-風櫃半島蛇頭山。 13、【澎湖景點】一起來風櫃濤聲,戀上看海的日子。 14、【純淨湛藍的海域】山水沙灘。 15、馬公冰品-玉冠嫩仙草與讚哥麵攤-燒肉飯。 16、【400年歷史的馬公老街】-中央街。 【2013/08/20更新】 17、馬公的眷村故事-篤行十村【2013/08/21更新】 18、【搭船前的超值絕配】-馬公小吃-郵局口蔥油餅、春仁黑糖糕。 【2013/08/22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