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最近都在吃紅豆餅,所以我單車騎來興達路和友忠路的路口來,尋找很多嘉義人喜歡的紅豆餅,原本生意好到有二攤餐車在交叉路口旁販賣,現今因為店家對面化,只留一台,另外可以到斜對面找店面。 餐車依口味,分門別類的排列口味,看著許多婆婆媽媽,來來去去自已拿紙袋,自助裝紅豆餅,然後將錢給老闆娘就快速離開,人潮流動很快,我也跟著自已拿紙袋去夾取,而這裡口味有牛奶、紅豆、青菜、芋頭、巧克力、花生,我決定還是選擇我最愛的紅豆和牛奶各二個,最近一直寫紅豆餅食記,也是以這二個口味為主。 先來看看牛奶口味,我認為任何的小吃,都有他的cp值(內容和價位相比),和前天的朴子萬丹紅豆餅相比,或許是小了點,但一個6元,有這樣一層的奶油也真的不錯,而且奶油香而不膩,我覺得做的還不錯,雖然不是我們最愛的爆漿牛奶,但熱而略融,到也是不錯的選項。 再來看我偏好的紅豆口味,陳媽媽的所有的紅豆餅,單看外型,挑剔一點有點醜,照片是葉蕍特地找較好看的角度,上下中間的接邊都較差點,對喜愛看外型渾圓的葉蕍而言,外觀略小扣分, ,但吃上一口感受就不錯,紅豆口味比牛奶更加好吃, 還沒有動手,先打開來讓大家看看,6塊錢的紅豆餅內部的餡料,紅豆到煮得香而不膩,甜度適中,雖然不是非凡店家,但6塊錢有這樣的小吃享受,我到感覺不錯,難怪生意也真的不錯。 騎過躍動嘉義,我的車北港路轉到高鐵大道要回到朴子,過年前的高鐵大道3km附近,每年都有不錯的油菜花海可以欣賞。
【想逛嘉義桃城,不妨參考葉蕍網誌】 【日久他鄉即故鄉】嘉義桃城美食小吃-食遊記總整理 【桃城、朴子、民雄紅豆記】 【冬天熱愛的爆漿牛奶餅】全聯旁的萬丹紅豆餅 嘉義縣民雄鄉美食小吃-早安公園紅豆餅 【竟然還有六塊錢的紅豆餅】桃城小吃-嘉義陳媽媽紅豆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