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入啟文商務,櫃台剛好沒人,有卡片說請按鈴呼叫工作人員,女兒很高興的按鈴。 我們登記好上樓,四人房2680元的價位,在台北算低,我的要求也不高,只要簡單乾淨就好,因為晚上要去寧夏夜市,由啟文商務過去約三條街就到了。 走入房間,果然很簡單,空間也不大.右方牆上掛著電視機。我對這樣的房間沒有不滿意的地方,也沒有特別喜歡,反正對我們這種常往外跑的小資家庭,若沒有特別的計劃,價位是一定要考量的地方,所以,我很少住大飯店。 ▲房間空間就是二大床連床頭櫃! 門入口的走廊和廁所空間如照片,對我們而言,若是要逛夜市和由此逛迪化街,以小資家庭價位考量,我認為我還會來再住,但若想要高級住宿,則不是最佳選擇,這是「經濟型小飯店」。 啟文商務旅館: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民樂街5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