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騎單車以來,我真的騎遍以家為圓心,半徑50公里內的鄉鎮,這距離內我多半都混的很熟,崙背多次前來,我知道他是雲林最主要的酪農區,有一家「千巧谷烘焙工場」,不過騎車來時單車不知道放那裡,所以,我沒有走入店內品嚐蛋糕,但這一次年輕人拿來送我,這是女兒喜歡的鮮奶乳酪蛋糕。 ▲由台北帶回來,紙袋有點壓到,但還是感謝! 由紙製手提袋拿出這一塊鮮奶乳酪蛋糕,手感沉甸甸,第一個感覺是這蛋糕比起我吃過的蛋糕還來的實在。 ▲紙盒與包裝設計上頗見質感,奶牛與就愛鮮奶香,很切合主題。 我不是那些常寫試吃試用的部落客,不然就該量一下蛋糕尺寸,秤一下重量。 (目前為止,只接過公益試吃比賽,其他店家邀約試吃,葉蕍到從來沒試過)。 不過這塊蛋糕,可以說是有份量,乳酪味十足,上下有層近似鬆鬆綿綿的蛋糕口感,中間接近冰淇淋,每一口都是香濃綿密的乳酪蛋糕,我忍不住現場打磨咖啡,沖一杯咖啡來品味,果然香濃不膩的蛋糕,搭配咖啡真的是絕配,帶一半回家給女兒們嚐試,小朋友們覺得非常好吃,二十分鐘內一整個完全清空。 千巧谷烘焙工坊 營業時間:早上09點-晚上十點 電話:056-969-789 地址:雲林縣崙背鄉建國路28號
【來雲林旅遊歡迎參考】 【出發。就從現在開始】雲林縣食遊記總整理 【褒忠、崙背】 雲林縣褒忠鄉景點-馬鳴山鎮安宮前五年千歲公園 雲林縣褒忠鄉景點-馬鳴山鎮安宮 雲林縣褒忠鄉單車行 【來雲林鄉鎮嚐小吃】崙背李排骨酥 我的單車歸鄉路(六)雲林縣崙背鄉阿榮肉圓-由溪湖至崙背 雲林縣崙背鄉美食小吃-阿火肉圓 雲林縣褒忠鄉美食小吃-施家屯牛雜湯 雲林縣褒忠鄉美食小吃-褒忠爌肉飯 雲林縣褒忠鄉美食小吃-褒忠當歸鴨麵線、蚵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