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砂灣小而幽靜,想來此地,要先找到後壁湖漁港,由農會漁港大樓的對面,堤岸另一邊有中油加油站(遊客可以從「海世界半潛艇」旁小路右轉),在加油站停車,走過來就可以到了。 走入星沙灣,入眼就是無人的海邊和靜寂的沙灘,湛藍海水輕輕搖曳而來和沙地相遇。 這裡的砂地,原本是貝殼砂地,星砂也是貝殼的一種,只是體型大小和沙子約略相同,自從小小海灣被取名為星沙灣以後(也有婚紗業著來此外拍,故也叫婚紗灣),原本的星砂就漸漸的消失了,我以手指沾一些地上貝殼沙,現有的砂地質感略粗,貝殼較大,想看細緻的貝殼砂,只能到砂島貝殼砂館。但星砂灣美麗之處就在純淨如藍寶石般的海水和靜寂的海灣。 帶女兒在沙灣靜靜的看海(一天看了三次海,我真的是看海達人了),正好有一對情侶過來看星砂,配合載客入港的船隻,我決定在他們背後偷拍一下看海的感受。 漁港出口燈塔二側燈塔夾著「大尖山」,那是我最愛的景緻。 在燈塔堤岸旁靜靜的看海,今天看海讓我心滿意足,要換個口味,決定帶女兒去恆春看古城了,但若你想玩水戲砂,星砂灣就不是最佳景點。
【想玩墾丁或國境之南,你可以參考葉蕍(40男)食遊記】 【那一年夏天,那一片寧靜的海】國境之南食遊總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