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待管樂節遊行隊伍過來(看時間就知道文章拖很久了,沒辦法今年跑太多!還好事先都有記下筆記),我們等的有點心焦,我向老婆說,先走到有甜屋,邊吃邊等吧! 我們家走上門,看看店家目錄,就是三種霜淇淋,口味特濃牛乳、京都抹茶、可可巧克力和冬天的紅豆湯。 不過一隻要價70元,真的也不便宜,看了看,反正就是來試口味的,也就買了三隻(特濃牛乳、可可巧克力2+1)和一碗40元的紅豆湯。 店員先給的是特濃牛乳,這裡的特濃牛乳奶香頗純,據說是用林鳳營為材料,所以要價較高,口感綿密度也佳,另外霜淇淋上插上一根鹹甜鹹甜的餅乾棒,用來挖冰淇淋也頗符合老婆的喜好,整體而言口感不錯,而且有甜屋的霜淇淋融得較快,個人覺得這是好事,因為不溶化的霜淇淋到底是加了什麼?我實在無法想像,很符合我們家的喜好,但一隻70大洋,還是感覺貴了點,心想和一個便當相同的價位,應該有更強烈的感受,不然我可能較接受全家的霜淇淋。 微苦巧克力由苦引出甜味,讓舔入味蕾裡的甘苦,再配合巧克力香味在口腔中綻放,我個人的喜好度,是微苦巧克力大於鮮奶,但二種口味都不錯,不過,我向來是超理性主義者,一份70元的冰品吃完後,我會想著,花了約一個便當價位,是否有更強烈特色,讓我願意再來,不然,小氣如我,可能只選擇超商冰品,因為CP值的關係。 ▲紅豆湯有點甜膩,口感上不是我的菜。 【2013嘉義管樂節圖片】 吃完冰品,剛好管樂節踏街的隊伍來到,其實這一天是寒流襲台,看看女兒的裝扮就知道。 不過一年一度的管樂節是嘉義大事,也是我們家必看的表演,感謝這些女孩們(男生呢?普遍穿的較多啊!)的清涼演出,真是辛苦妳們,才讓我們有好表演可以看。 有甜屋 霜淇淋 地址:嘉義市民族路83號(融合街及民族路路口) 電話:05-2771655 營業時間:11:30~20:30 【來嘉義桃城旅遊歡迎參考】 【日久他鄉即故鄉】嘉義桃城美食小吃-食遊記總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