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竹崎老店門口,看一下價目表,我決點一份羊肉麵線和肉圓。先送上來的是肉圓。 老店肉圓和彰化不同,是軟與彈口感皆有,內餡為團肉和筍丁,皮比西施張彈力高,但仍屬嘉義的軟彈系列,做的不錯,偏好彰化張彈力極至外皮的我,喜愛度較不高。 我較喜歡老店的羊肉湯,他的湯頭符合我的喜好,不厚重但潤厚有味,當歸等中藥味溫和的燉入湯中,但羊肉切成近似火鍋用料的薄片,在高湯燙的過久,略顯點柴,是較可惜的地方,對我而言,羊肉若再厚一點點會非常完美,不過肉圓+羊肉湯的竹崎式吃法,到是來此可以一嚐的小吃,不驚豔,但平順美味。 竹崎老店肉圓羊肉湯 地址:嘉義縣竹崎鄉中正路1號 電話:05-261-3378 時間:AM7:30-PM19:30
【您也可以參考40男的阿里山國家風景區食遊記總整理】 行走阿里山、流連森林美景、享受緩慢時光【阿里山國家風景區食遊記總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