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竹崎市區,這家店已經有食尚玩家來此採訪過,不用說就可知是竹崎有名小店。 鴨肉飯 25元 鴨肉焿 30元、涼拌鴨腸30元。 鴨肉飯上淋上帶原色的鴨肉與醬汁,還放上二片筍片,米飯中帶著淡淡的鴨肉醬汁香,鴨肉味道淡雅不濃烈,對喜歡濃烈肉香的人略不同,但我喜歡這淡雅的香,米飯分明清楚來搭配他的鴨肉焿。 鴨肉焿除了要嚐羹湯本身的香氣,我偏好要有大火翻炒的鼎鑊之味,這裡鴨肉羹口感甜香,沒有過於甜膩還帶肉香,鴨肉口感適中,咬勁佳,筍絲等配料搭配良 好,重點我看老闆是一小鍋、一小鍋的翻炒,讓這裡的口味帶著淡雅的焦香,這是我對快「炒」的喜好,只有鼎鑊的焦香,才能帶有炒鴨肉焿的特有台味。 他的涼拌鴨腸口感適中,不屬於脆腸,不過韌帶著易咬的口感,我頗喜歡這樣的口感,多次騎車來竹崎嚐小吃,目前最愛纕是這家「廟口鴨肉羹」 竹崎廟口鴨肉羹 地址:嘉義縣竹崎鄉坑仔坪141號旁(中山路與中華路口) 電話:0989-951587 營業時間:中午有賣,其他沒資訊。
【您也可以參考40男的阿里山國家風景區食遊記總整理】 行走阿里山、流連森林美景、享受緩慢時光【阿里山國家風景區食遊記總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