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子開到巴度烘焙窯,每一位好友都說,沒想倒六腳小鄉村裡,竟然會隱藏一家頗具風格的小店,還頗值得一來。 工作人員招呼我們入座,先拿菜單研究準備點餐。 來巴度烘焙窯當然是吃披蕯,不過我建議要來份烤雞,今天假日,有些品項已經賣完,所以,菜單上已先打X了。 而烤窯前有一塊小看板,上方寫的假日才提供蒜苗鴨、玉女蕃茄和鮮蚵口味,都是250元,立刻決定各點一份來品嚐,再點咖啡、汽泡水等飲品,大家可以邊吃邊聊! ▲假日限定提供的蒜苗鴨、玉女蕃茄和鮮蚵口味。 只見老闆很熟練的窯烤披蕯,我們聊天中等待出爐的時刻。 ▲鮮蚵口味。 一會兒,鮮蚵先出爐了。說實話吃過無數窯烤披蕯,沒想過蚵可以當PIZZA食材。不過吃了之後,覺得頗值得一嚐味道如何。 巴度烘焙窯的餅皮較為厚實,和附近另一家卡爾披蕯的西班牙風格薄皮風不同(【遊故宮南院、不妨一嚐】來自西班牙的窯烤味卡爾比薩卡爾食記),雖然口感上老闆仍烤的焦脆,但蜂蜜芥未醬的搭配,真是頗特別的方式,是還不錯的比蕯,不過,我沒有喜歡這樣的調味,整體來說披蕯是卡爾較美味,但巴度窯環境較優,可以坐比較久,和朋友們好好的聊一聊,卡爾是吃完就會走了,環境上就不如巴度窯。 吃了巴度窯三種口味,我偏好蒜苗鴨,真的不錯吃。 ▲蒜苗鴨,我個人較喜好。 蒜苗與新鮮鴨肉相佐,頗為相宜,我們一行人飛快的就將蒜苗很快的吃完,大部份的人都推薦蒜苗鴨口味,至於另外的玉女蕃茄,我沒有吃到就被好友們吃完,所以純拍照分享。 飲品的部份,大家都喝咖啡,只有我最近暫時不能喝咖啡,所以選了氣泡水。不過這750毫升要價120大洋的氣泡水,味道頗特別,我喝不習慣。 好友們一致認為他的咖啡可以,但不是很驚豔感,就可以。 ▲氣泡水750毫升要價120大洋。 閒聊中四處看看巴度窯環境,店該是自家鄉間小屋改建的鄉村風,還有放養雞四下散步,難怪店家的烤雞翅特別美味,滑腴帶汁,又充滿烤肉香氣,大家都認為,烤雞是巴度窯強項,下次來該先訂隻雞。 另外老闆招待的些許麵包也不錯,果然自已有窯烤出來最美味。 ▲烤二節翅,大家一致認為最推! 吃完後我們逐漸離開,心想,下次好友們再相聚,該是來吃隻烤雞。 巴度烘焙窯 地址: 615嘉義縣六腳鄉蒜南村448-5號 電話: 05 380 1329 開放時間: 每日10:00–21:00(星期一公休)
【嘉義縣市食遊記,您可以參考】 【日久他鄉即故鄉】嘉義桃城美食小吃-食遊記總整理 【故鄉,祖先飄流過程中最後一個驛站】嘉義縣食遊記總整理 太保市 【遊故宮南院可以一嚐】太保市縣府特區黑瓷甕缸雞 【遊故宮南院、不妨一嚐】來自西班牙的窯烤味卡爾比薩 2016故宮開嘉門-傻瓜相機拍嘉義燈會 花海迎故宮-『蕃』轉太保,各種有趣的裝置藝術 【嘉義縣府旁的鹽酥雞】一中豪大雞排太保店 朴子、太保後潭夜市都有的豆乳雞-源味豆乳雞(翅) 太保小吃-脆皮紅豆餅 嘉義縣太保市美食小吃-後潭"紅面蔡"的水煎包 【來一份卡啦雞腿堡】- 嘉義縣太保市早餐企鵝班早餐吧 【早餐店的咖啡霸主】品皇咖啡觀光工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