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都一樓空間與佈置。

我向來小資簡單,出門旅遊時,較喜歡簡單低價的旅館,這一次來豐原,剛好有機會入住五都,不敢說他特別超值,不過價位較平,房間也清潔乾淨,雖然有些健身運動設施,但我向來不用,因為來豐原不走到廟東逛逛,實在對不起自已。

這一次住八樓,果然是一路發的時間。和許多部落客寫文有點寫體驗文略不同,我剛好來,隨意拍拍照片,單純將他放在網路上和網友們分享,記得曾經網友問過我,為什麼不選較好的地方住宿,但人就是一種習慣,我收入小資,自認為就小資的地方才適合我,因此,我選了約略如此價位的房間,像這一次因朋友的關係,有超值的價位可以入住,我就來了,也住了一晚,放照片在此,讓網友們看看,若有機會來豐原,我想你可以看照片來決定這房間是否適合你。

▲雙人房,雙床!其實住四人也可以。

▲電視櫃和書桌相連。

▲浴廁、乾溼分離。

總之他符合我選擇房間的選擇,個人認為設計清簡時尚,房間乾淨,位於豐原前站出口,走路到廟東夜市、太平洋SOGO不遠,約十來分,衛浴乾溼分離空間也大,若想到東勢林場、大雪山走走,沒有較接近的住宿,可以來豐原住一晚,到也不錯!

這次入住的小缺點,就是WIFI很不穩定,讓沒有網路吃到飽的我,有點不喜歡!

五都大飯店

地址: 420台中市豐原區三豐路一段二號

電話: 04 2528 5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