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子由高速公路水上下交流道,老婆突然想要吃熱熱的紅豆餅,於是我們一路往中油太保站對面而來。 這一家路邊攤本來是用手推車,但現在生意做得更好,已經改成「發財車」出門,更具機動性。 生意不錯,客人來來去去,老闆娘不斷的做紅豆餅,先拿一個剛出爐的牛奶餅來品嚐。外皮薄而酥脆,脆皮做得剛好,但較一般常吃的紅豆餅略薄,所以紮實度較低,而我喜歡再厚一點點,口感紮實那更符合我的口感。 而內餡的牛奶香而純粹,老闆娘調的恰到好處,個人感覺是再飽滿一點,我會更愛。 紅豆餅紅豆口感綿密,我還蠻喜歡,但老闆娘有加上花豆,口感較Q,甜度較低,我感覺不錯,但個人最愛偏好是紅豆綿密,香濃純粹,和這裡手法述求略有不同,但對太保的脆皮紅豆餅,我認為往來朴子和嘉義時,到可以前來一試,若內餡再飽滿,餅皮紮實度再增加,會是非常好的紅豆餅,但這是用個人的「喜好」的角度來看。 脆皮紅豆餅 地址:嘉義縣太保市太保1號。(中油太保站對面) 午後營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