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車騎來到福德街75號(南台圓環邊),川流不息的人潮就直接指引你看到店家所在,葉蕍上門拿菜單點菜,由於騎單車前來,還要騎車回去,所以我決定點一碗當歸鴨麵線再點一份鴨血。 店家工作人員多,出菜速度很快,我喝上第一口湯頭,溫潤的當歸湯立刻讓我感覺驚豔,比我在家附近所吃道的更合我的口感,而吃一口鴨肉,肉質豐腴鮮嫩不柴,搭配順滑又帶Q勁的麵線,偶尹挾一塊鴨肉配上甘甜沾醬,每一口都是美味的好味道。 記得小時候媽媽殺雞和鴨時,都會自已家製作米血,自已家做的古早味,說實話已經很少嚐到,而這裡道地古早味的米血,口感就同自已家所做的自然,米粒分明又清爽,沒有一般鹹酥雞店那種假假的感覺,我很喜愛這裡的米血。 (雖然來之前所看的網友網誌有人認為口感不佳,但葉蕍來此很喜好這裡的米血。) ▲圓環當歸鴨也是獲獎無數的店家。 圓環當歸鴨 總店:雲林縣斗南鎮福德街75號(南台圓環邊)  電話: 05-596-0326 營業時間:早上7點~晚上7點 官網:http://www.dnduck.com.tw
【您也可以參考40男的斗南小吃食記】 1、追尋美食小吃到斗南(一)圓環當歸鴨 2、追尋美食小吃到斗南(二)斗南米糕甲、斗南車站、繪本館初探 3、追尋美食小吃到斗南(三)文元街陽春麵與臭豆腐 4、追尋美食小吃到斗南(四)中山路與中正路口魯肉飯、豬腳 5、追尋美食小吃到斗南(五)斗南文元街鴨肉麵線 6、追尋美食小吃到斗南(六)小南天魯肉飯、魷魚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