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今的瑞豐夜市,真的一整個大進化,無骨牛小排和德國豬腳都出現在夜市裡,心想一直沒時間到台北晴光市場吃德國豬腳,來瑞豐夜市一定要先來嚐豬腳,於是我將炭烤牛小排先放在一旁(一次二家都吃,感覺沒辦法完整品味肉之鮮美,而且才剛吃過許多東西),先來買慕尼黑碳烤德國豬腳。 瑞豐夜市裡賣德國豬腳好像蠻多攤,而慕尼黑碳烤德國豬腳的生意不錯,原本要買的那一家人排的很長,沒想到轉個彎就看到另一攤,剛好才二位客人,於是我立刻上門,買一份100大洋,打算一個人獨享(老婆大人不愛豬腳)。 店家的豬腳分成四種口味,泰式酸辣、原味椒鹽、檸檬塔塔、蜂蜜芥末,不過對我而言,鮮美的肉類只要略灑上鹽提味最很好吃,所以,我到沒有加什麼醬。 老闆將烤好豬腳都切成一口大小,我可以清楚的聽到切片時脆皮分離的聲音,還沒入口就可以感受到外皮酥脆度很佳,而肉與外皮之間的脂肪,烤的不肥不膩,瘦肉嫩彈,對喜愛肉食的我,真的是一大美味啊!沒想到大女兒伸出頭來吃了一口,她也覺得很好吃,於是父女倆合力下,沒二、三下就清空了,有點不夠過癮,下次來要再買一份。 來到瑞豐(昌)鳳爪凍攤位前,這一家的氣勢永遠是那麼強,滷味十分美味,我們家愛吃的雞腳妹當然不會放過這裡的滷味,於是我失去了二張小紅紙(百元鈔),買了幾盒回家,不過上次有寫過瑞豐(昌)鳳爪凍食記,這次硃就不再贅述。 已經買了一堆,愛吃米食的女兒又說道:「爸爸!沒有吃到飯啊!」於是我來到一家翅包飯的前面,再買今天的最後一份,不過我沒有吃到就不多談,但來夜市就是低消費滿足自已的多樣化選擇啊! 瑞豐夜市 地  址:高雄市鼓山區裕誠路1128號 營業時間:每週二、四~日18:30~凌晨1:00
【喜歡夜市的朋友-歡迎參考】 【我的夜市人生】-40男家族的夜市商圈食記總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