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從高雄出發,先到左營寬來順早餐店吃鮮肉包後,直接出發一路殺向海邊,到西海岸入口右轉往西海岸而去,來到白砂時間接近中午,由於寬來順早餐店是將近9:30分才吃的,肚中仍有食物待消化,心想後壁湖一定人很多,還是等過午後再去吧!一行人先到白砂灣來小玩水與看海。 去年五月我帶著小女兒來快樂白砂灣露營場玩沙戲水,場地的改變不太,唯一有改變的是露營車部份, ▲露營車,去年還是車子外型,今年已改成帳篷外型。 場地很適合一家人來露營,不過我們今天的目標是玩水,帶著小女生們殺到海邊,沒想到他們竟然自動挑成一排面向大海,有點好笑,不過來這裡就是隨便他們自已玩了。 而我,就自已到處看海。 不知何時開始,我喜歡靜靜看著海浪沖涮岸邊,沙灘上一切在海浪淘洗下,帶走污穢,潔靜清爽,彷彿也將我內心塵埃淘洗乾淨。
【人潮超多的後壁湖漁港大樓】 在白砂灣等到中午1:00過後,我們開車前往後壁湖漁港大樓,想來一頓生魚片大餐(100元20片)。 走入漁港大樓才發現週六的墾丁人潮超多,我向店家詢問,發現排隊人潮已經要等到下午2:00之後,心想,那就算了,直接買一些現炸的海產(魷魚、漁蛋等)解飢,不過對這裡的現炸海產我們普遍認為還是高雄市梓官區蚵仔寮漁港的郭師父炸海鮮味道較好,而且價位上後壁湖高了點,有點不像是產地價。 我們拿到外面將所有的現炸海鮮吃的乾乾淨淨,便開車往萬里桐浮潛而去。
【萬里桐浮潛】 我認為萬里桐之美便在礁岸的潮間,由這很陡的斜坡往下走,清澈海水和綿延入海的礁岸是這裡的美景,今天要伏潛,我們找萬里桐浮潛中心,這家店老闆也就是伏潛教練服務態度不錯,不過海面遊客數較多,近海的拉圾也較多,略可惜,希望大家發揮愛護海底的心,不過教練帶較出去的海底景色不錯,只是葉蕍沒有水底相機可以拍照,沒照片可以和大家共同分享。 ▲大女兒芷綾最喜歡拍搞怪照。 一行人在這裡玩到接近五點,才盥洗往小關山吃鹹粿看夕陽。 快樂白砂露營場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水泉里白沙路32號(貓鼻頭西北方的海岸線上)。 官網:http://www.happypanda.com.tw/ 後壁湖漁港(大樓在漁港旁) 萬里桐浮潛中心 教練:洪啟東 電話:(08)886-9377 聯絡手機:0912701987/0988217029 商家住址:屏東縣恒春鎮山海里萬里路14-3號(預約一人含教練300元)。
【你可以參考葉蕍(40男)舊食遊記】 【那一年夏天,那一片寧靜的海】國境之南食遊總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