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入夜市,第一攤來到岩武將,一串40,三串110,以串燒來看,算是很Nice的價位,一口氣買三串,一個人一串來分享。 看著店員在鐵板煎串燒,鐵盤上滿滿的雞肉串燒很有說服力,店員訓練有素,串燒雞皮整個烤的很酥脆,我選擇的岩燒,單純的灑點胡椒鹽,這樣的原味更好吃,若這一片肉質嫩滑度再高一點,外焦香肉嫩滑,就完全無法挑剔。 再往前走,女兒說他想吃雞蛋仔。 對這種產品我一直沒有特別的興趣,但女兒很愛,父女就是不同。 有燒烤就要來杯飲料,夜市裡的黑糖ㄉㄨㄞ奶是仲宣女兒的最愛,我們也買各一杯來品嚐,我選黑糖ㄉㄨㄞ,而「ㄉㄨㄞ」奶就是加了珍珠的意思,雖然選了半糖,對我而言仍然偏甜,不過黑糖香醇正,珍珠口感Q彈,真的還不錯,不過要等冰塊融一點,對我而言較剛好,但整體搭配很好喝。 再往下走,繼續吃下去,但網誌太長,切成二篇來寫吧! 瑞豐夜市 地  址:高雄市鼓山區裕誠路1128號 營業時間:每週二、四~日18:30~凌晨1:00
【喜歡夜市的朋友-歡迎參考】 【我的夜市人生】-40男家族的夜市商圈食記總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