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虎尾AJ咖啡空間明亮,視覺開闊。 ▲虎尾糖廠林蔭幽深,很適合漫步悠閒。 騎車來到虎尾糖廠同心公園旁的AJ咖啡門口,由外往內看果然如網路所見的寬廣舒適。 走入內,只有一位客人在內喝飲料看書,老闆與老闆娘(我猜的)很熱情的招呼,我自行選擇座位,老闆立刻拿菜單價目表來,然後問我要點什麼,由於怕老闆等過久(沒有拍價目表),我立刻點一杯耶加雪夫 120大洋,與戚風蛋糕50大洋。 ▲開放式書架,任君取閱,AJ很適合在這裡放空與看書。 等待咖啡的時間我四下觀察,AJ的空間寬敞,視線開闊,我向來又是視覺空間派,偏好視線延伸感的設計,AJ店面不大,但巧妙的留空與鏡子使用,不靠繁複美麗的裝飾,AJ讓視線更具展延感,提供旅人來虎尾輕鬆悠閒的小清新。 一會兒咖啡送上桌來,我在此一邊上網,一邊喝著咖啡。 AJ的耶加雪夫 120大洋,酸度明亮度都佳,果酸明顯,圓潤滑順,在明亮的空間裡上網寫格,品味他明亮的咖啡,感受非常良好,記得網友水晶曾經如此形容耶加雪夫的味道:「甘美,帶著山谷間淺柔的花香。」而這一杯咖啡,真的在淺淺的香氣中,提高我心中的美味感。 一口咖啡,再切一片戚風蛋糕,店家自製的蛋糕,口感鬆軟,一旁的奶油綿密,搭起咖啡非常適合,難怪許多前來的網友會大力推薦,午後在AJ喝咖啡,真的是人生的小確幸。 剛要準備離開,沒想到老闆看我在店內待頗久,他在煮咖啡時順便送一杯小小的巴西丹寧咖啡給我(老闆說的名字,但丹寧該是豆子的酸味吧?),不過這一杯優質丹寧酸帶來甜味,回甘餘謴佳,也讓我在良好餘韻中騎車離開。 ▲感謝老闆請喝杯小咖啡。 AJ感覺很舒適,沒有壓迫感,有WIFI也提供插電使用,老闆與老闆娘態度很好,咖啡質地也佳,值得推薦再來。 AJ咖啡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民主路18-7號 電話:05 6365258 營業時間:10:00–20:00
【來雲林旅遊歡迎參考】 【出發。就從現在開始】雲林縣食遊記總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